昨天是我的生日

老公不在

 

 

可是呢 老公已經在美國 買齊了我的生日禮物 可是這個星期六才會看到 好緊張唷

我這次 要的是 白色系列的 禮物 (手錶啦 袋子啦。。。等等。。)

在這之前 有幫老公補習功課 到各大名牌去看我大概喜歡的 款式

希望老公到時候別突槌才好

 (想一想 下次生日 決定要直接指明購買 才不會窮擔心)

老公問我 要不要把生日禮物帶回新加坡 還是等我跟他回美國才 開禮物

我那裡可以等   開玩笑

於是假裝 害羞的 說

 ”如果 禮物是一些小小的 寶貴的 石頭 當然可以帶回來 大件的太重的 就 留在美國好了“

”噢 那我不帶來了 因為都是大件的 吸塵器 燙衣板 還有熨斗之類  給新科 慾望師奶用的

真的有夠欠扁的臭老公

 

 

老公在 我的 7月 12 號 的 凌晨12 點 打電話給我

一接到電話 就聽到 一個人 傻傻的 大聲的 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

然後電郵 一張 愛的生日卡 給我

寫了一些肉麻西西 可是每天一定會說的話

雖然他不在我的身邊 可是 心理的感覺 滿滿的

 


 

好了 肉麻夠了

慾望師奶 可是有一整天滿滿的 活動安排呢

先是到 SPA 跟我的好朋友 愛琳 一起來個   SPA -RTY

然後跟其他的好朋友 西維亞 跟 青 一起 喝下午茶 然後 再吃日本餐

吼啦 挖哉 啦 天天吃日本餐不膩嗎

可 就 不膩

吃不一樣的就好啦

 

 

作 SPARTY 之前 先來個平民化的 小吃填飽肚子

醬作 馬殺雞的時候 才不會 肚子嘰里咕魯的叫

 

 

薑汁 撞奶 (聽來有點色 呵呵)

 

南瓜糕

我愛吃的貨真價實的 芋頭糕 呵呵 再 加上那辣椒醬 超讚的

 

到了 SPA

我們先來個 BODY SCRUB 把全身的 死皮 INPURITIES 骯髒的東東 給它 碌碌去

再到 蒸汽室內 給它 蒸個十分鐘 就可以吃了

然後 就是一個鐘頭的 芳香指 油壓

就是一個子 爽啦

休息一會兒

來個魚子醬 活細胞 臉部療程

三個多鐘頭的 SPA TREATMENT 讓心理身體 通體舒暢

而且 還是跟好朋友 一起 那就更快樂了

 

西維亞 不愛 SPA 所以 拍照就可以了。。。

 

作一個平民貴婦 那裡可以少的了喝下午茶呢

今天我們來到了 為於克拉碼頭的 CENTRAL SHOPPING MALL

貴婦人 平常可以喝 星巴克 還有 COFFEE BEAN

 但是 今天就來點特別的

我們到了一家 打扮精緻可愛的 PAISLEY & CREAM 的小店 喝咖啡 吃蛋糕

這間窗明幾淨的 咖啡小館 是以變形蟲圖案為主 桌子呀 還有櫥窗都是用變形蟲貼花設計

有用心

 

 

店裡 漂亮的水晶燈

 

可愛的 咖啡店 一角

 

好友 西維亞跟 愛琳

 

 

這間咖啡店的咖啡是 意大利的 ILLY 咖啡 然後蛋糕還有 小 CUP CAKE 是 帥哥大廚作的

有來給我們 親切的問候 好不好吃

當然好吃啦

那 起士蛋糕 料足味美 擺盤又漂亮

給貴婦 喝下午茶 說八卦是最好的啦

有 米 沒有 看到 桌子的變形蟲貼花的設計

 

 

貴婦人也是要有文化氣質的

喝完好喝的下午茶 買了一雙白色的美鞋子

就到一些藝術品店 逛逛

務必達到 外表與內在 都要美的 平衡

 

 

這個店是以化石作原料 流線型線條 我很久以前 就很喜歡

現在到米國要佈置家裡

選幾個給老公看看

結果我們打算把這幾個 HEAVY DUTY 的東東 帶去米國

愛琳 麻煩你了 

 

 

FAMILY



FAMILY II

這個好玩 本來是一個 COUPLE 的 小朋友是可以 加上去 或是拿掉

連那個像雞蛋的 BB 都可以


老公喜歡這個 可是我心理想 沒有可能要我生這麼多吧

後來才想到 一個是他的 兒子 一個是他的 女兒

那個雞蛋頭  就是我們的 啦

我真的是很聰明 哈哈哈




晚餐時間到了

我們一行好友選了一間 專門賣黑毛豬肉的料理店 吃晚餐 TOMTON (痛痛)



這間的料理看似簡單 可是 味道與眾不同

味噌飯糰 (還有個醬油 御飯糰 忘記拍了)

簡單的味道 就很美味



 

SOBA 喬麵 AGAIN 這間料理的味道真的是地道日本味

不是自己想出來的味道

好吃就是不同


這是有名的炸 黑豬肉 拼盤 其實我是不愛炸的料理 但是還不錯吃



這個就要好好介紹了

芹媽會愛吃的

黑豬肉 泡菜鍋

那 泡菜湯頭 真的是 一級棒的死

不一樣 就是不一樣


 

 

她們都是我認識超過十年的新加坡朋友

十年內 我們一起度過許多的生日餐會

 

愛琳 是我到新加坡 的第一個朋友

她在機場接我 帶我去吃飯 我的住處

帶我熟悉 新加坡

當我 搬家的時候 她 幫助我搬家

幫助我 漆油漆

幫我 作窗帘 還有 椅墊

在我去香港的時候 幫我 看我的新加坡的 家

把我新加坡的家 打掃到前所未有的窗明幾淨 地板 還可以反映自己的倒影

幫我打理新加坡的財務 (沒有錢的啦 幫忙付錢而已)  

到香港 陪我慶祝我的生日

從香港回新加坡的 時候

面對滿山滿谷的衣物 我不知所措

打電話 對愛琳說 我不會打包 可以來幫我嗎

她二話不說就飛過來了

流利的廣東話 幫我跟超級市場的經理 隨隨便便 就要到了 好多箱子

不到兩天 就打包好了 我們還有時間 可以去香港 逛街

台灣家人來的時候

也是愛琳當保姆

對愛琳來說 天下 沒有困難的事情

她一切 勇敢坦然面對

我們雖然會斗嘴

可是心理都知道 我們是家人 不只是朋友了

愛琳是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我對你說謝謝

謝謝你多年來 的照顧

我希望你能夠 一切順利 平安 

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 你知道我在那裡


 

西維亞 還有青 也是把我當妹妹一樣的看待

她們的心都是超好 超軟的

我們現在雖然不常見面

可是只要在一起

絕對不生疏

愛 都一直存在

她們看著我長大 容忍我的任性的 大小姐脾氣

知道我的痛苦 快樂 憂愁 喜悅

 





寫到這裡 我又哭了

我不想哭

因為 我現在很開心 很幸福

我要把這種感覺帶到米國去

我不要哭

我希望下次還是可以跟你們一起 過生日

不管在那裡 MY DEAR FRIENDS

B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