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OST HOME SWEET HOME  (房子的正面)


 

房子雖然簽了約 可是還有一些手續要完成

要經過 專人  檢驗之後 (INSPECTION) 跟前屋主 商談補救事宜 才能夠 入厝

這些專家要檢查房子的可住性 會不會漏水 水壓夠不夠 冷暖氣機是不是正常 電器設備的安全等等等

所以上個星期六我們又到新家去 等著看檢驗的結果

那天天氣是一個漂亮的艷陽天

一進入房子

就感到房子的溫暖

來了四次啦 次次都覺得這間小屋給我們的感覺好好

它不是我們看過最豪華 或是 最大的房子

現在對於我們來說 這是個 “對” 的房子

我們喜歡它有個性的建築設計

喜歡它的湖 不會大到一望無際 也不會小到 一灘死水養蚊子 反正  就是  剛剛好

它的花園也是小巧可愛 不需要太多的整理

我們夫婦兩人 已經商量好了

男主外 女主內

老公會負責在外面的東東 什麼花草園藝 種花除草 鏟雪 都是他的工作 太好了 

(從一來美國老公就作弄我鏟雪會是我的任務 他還說會買一個粉紅色 雨鞋 還有鏟子給我鏟雪專用)

 

 

夫婦兩人趁別人在忙的時候擺起POSE 哈哈

 

這是房子的背面

到了秋天 樹葉就會變成美麗的紅色

 

當天 湖有釣魚比賽 可是湖面上 並沒有太繁忙 或是 吵鬧 還是非常的平靜

 

面對湖光山色 忍不住又開始拍照啦

 

從老公背後望去 就是高爾夫球場 也許我可以開始學高爾夫球  反正就在隔壁

 

 

我們偷的浮生半日閒 坐在躺椅上 假想自己是屋子的主人了

陽光 美景 有點以為自己在度假的錯覺呢

再來杯mojito 就好啦

 

 

back yard 的小花 沒有人照顧 也是開的好美麗

院子裡面 有 水梨樹呢 都結果了 可是不是太美

 

這即將是我們的專用碼頭 怎麼幾個星期不見 那麼多東東 是蝦米

 

 

吼 原來是鳥大便

真的是 人善被鳥欺 主人才離開沒有多久 大膽的臭野鴨子 還是大鳥 就在這裡作亂

沒有多久 就看到一個蒼鶴 在門口 久久都不離開

哼 這是我們的家呢

別亂來喲

 

不過還好男主外

以後清掃鳥大便的重大任務是老公的 哈哈

檢驗的結果大致上令人滿意

還有一些驚喜 好像主臥室的浴缸其實是個泡泡澡缸 還有廚房的一些先進設備 要不是專家指點 我們還不知道要怎麼用呢

真的感恩 前屋主 女主人 是個 日本人 因為她把家裡照顧的太好了

(會不會有種族主義的嫌疑呢)

除了兩個 壁爐 專家不知道如何使用 之外 其它的問題都不大

這就是問題所在啦

檢驗完畢之後 我們就開心的去吃午餐啦

心裡恨不得馬上搬到我們的房子呢

 

午餐我們到一家餐廳 叫做 “IT‘S MATTER OF TASTE“  這是我第二次來

 

這間餐廳也是面對另外一個 大湖的 戶外用餐 看到很多美國的 太太們 拎著大包小包的購物袋

一看就知道是給 老 少奶奶用餐的地方

我也故作優雅狀哈哈

 

往餐廳望出去 湖面的視野寬廣 還有美麗的住家房子

 

這是老公點的雞肉 三明治

 

我點的意大利麵 結果我把老公的三明治 搶來吃 因為覺得意大利麵太膩啦

野蠻老婆哈哈

 照過來 照過來 按這裡可以看到我們新家的內部介紹 終於成功 可是跟別人的不同呢

http://sg.video.yahoo.com/video/play?vid=1100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