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好快啊 跟阿豆仔老公 即將度過我們第三個感恩節

嫁雞隨雞 嫁阿豆仔吃火雞

前兩年的感恩節是在新加坡度過的 還記得當時的男朋友/未婚夫的老公 特別在新加坡找賣火雞的地方

結果兩年的感恩節大餐都不怎麼的

今年我們有了自己的房子 老公的 女兒 小孫子 還有女兒的男朋友 要來底特律過感恩節

 老公開始磨拳擦掌 躍躍欲試的要自己煮火雞大餐

(完全不理會我把 美食超市的 火雞大餐DM 收集在一起 明示暗示他 省事簡便就好)

可是他不聽 執意要自己動手作

好吧 那我就作二廚吧

 

這個星期 我們從星期五開始忙碌 看電影 把家裡的擺設再重新安排 掛上大部份的畫 到窗帘店 選購窗帘布 組裝戶外火爐 除草 修手錶 鞋子 還要買車子 家裡的食物在老公不在的一個星期也差不多消耗殆盡 所以補充糧食也是我們的大件事 還要到OUTLET  家人朋友的買禮物 準備 REHERSAL 感恩節大餐 差不多就是這樣

老公用新鮮的全雞來作實驗

先把雞肉用香料腌一下 然後就放到烤爐烤 約兩個鐘頭

 

這是二廚的傑作 去皮的馬鈴薯 讓大廚作 烤馬鈴薯

 

除了火雞之外 很多人愛吃 STUFFING 其實好像是麵包屑煮到黏黏的 然後有一點胡椒味道

老公省事 買現成的 一下就好了

 

 

除了二廚 HEAD OF MERCHANDISING 我還有個 TITLE 叫作 家庭創意總監

我負責CENTER PIECE 擺設 這是我們那天買的

其實是一個 XMAS WREATH 掛在門口的 可是我拿來擺在桌上 再買三個漂亮的蠟燭

點上蠟燭就很浪漫啦

 

先上 SIDE DISHES 烤馬鈴薯 小包心菜 還有 STUFFING

 

雞肉烤好了。。耶

老公用小火慢烤 所以外面的雞非常香脆 裡面的肉很嫩 多汁

DA LA

 

再加上一些醬汁 就有了美味的 模擬 感恩節餐

我給老公 95分 滿分100 (因為STUFFING是現成的啦)

 

其實我們這一餐不完全 真正的感恩節大餐要差不多想這樣才是完整的

還有小紅莓醬 南瓜派

明天老公的家人 就到了 家裡已經有一隻大火雞在準備著 到時候會更豐富

希望老公能夠保持水準 煮一頓正港的感恩節大餐來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