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忙忙碌碌的 可是吃吃喝喝 倒是沒有間斷過

感謝命盤食神 太多  所以我享用美食的機會也特別多

林林總總把它們搜刮起來作一個記錄 要不然對不起跟我一起吃飯的 夥伴們 

每次他們都識相的 讓我先 拍照 才敢開動

 


 

這是新加坡的 歷史悠久的 良木園 酒店 (GOODWOOD PARK HOTEL)

老公很喜歡這裡的四川菜館 岷江

我們在新加坡不常吃中國菜 到岷江算是頻繁的 因為有客人到我們就會來這裡吃四川菜

 

先來杯西瓜汁 解渴

 

干貝炒盧筍



 

乾扁 四季荳


 

黑胡椒牛肉


 

辣子雞


宮保蝦球


 

酸辣湯


 

最後來個甜品 洋枝甘露 (好像應該是廣東甜品﹖﹖) 靠近一點看﹐ 還有金箔 嘎金喲


 

酒足飯飽的我 不過說句老實話 還是比較喜歡媽媽煮的四川菜 比較對味

 

這是我和好朋友 IS 一起吃晚餐 我們到新加坡一間 還滿好吃的 餐廳 Marmalade 

這餐廳位於時尚服裝名品店的時尚 CAFE 受到很多 IN 人士的喜愛

這裡以沙拉 還有三文治出名 而且份量都很大

我們兩人叫了一客 牛排三文治 還有 蟹肉沙拉 兩人一起分享

蟹肉凱薩沙拉

牛肉三明治



好朋友 IS



吃飽後不忘來杯拿鐵  (有沒有看到隱隱約約的心呀﹖)



那一天和另外一位好朋友 我的風水大師 HW 一起到 國家歌劇院附近的 娘惹餐廳吃飯

知道娘惹吧﹖ 是中國人嫁給馬來人 然後演變出的一種食物 集中國菜還有馬來菜的風味

餐前小點 像洋芋片的東東 要沾那個辣椒醬還有酸柑汁才好吃

 

這是肉丸湯﹐很好喝



 

這是用香蕉葉子燒烤的魚漿魚餅


這是砂鍋煲白菜木耳粉絲還有雞肉


 

這道菜就是真的道地的娘惹咖哩菜了 我不知道叫什麼 

那個黑黑的東東 好像叫 “搞辣” 你要把它挖出來伴飯吃還有雞肉 我的朋友很愛這一道 我就覺得 還馬馬地拉

 



 

阿文 阿班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天 我們到克拉碼頭吃晚餐 兩個臭小子吃意大利比薩 喝啤酒 (What else is new?)

 


我和老公大啖 燒烤海鮮 有龍蝦 籟尿蝦 大蝦 干貝 烤魚 孔雀貝 還有薯條 哈哈哈

吃報仇的


 

這是我的傑作 咖哩雞肉 上個星期 心血來潮 煮了這道菜給老公吃

老公差一點沒有感動到痛哭流涕

這是我的處女作 嘿嘿 天才廚娘 還是天才廚娘

花了我新加坡錢 10元 (大約 台幣 200) 就有這一頓好吃的咖哩雞吃 哈哈哈

 

 

結果老公 開了一瓶市價要台幣 3000 元的法國香檳 來配我的咖哩雞  

他真的是感動到五體投地了

 

 

星期天喝 美國加州的白酒 物美價廉 一樣的贊

配上我煮的 意大利辣味香腸 沙拉

大宴小酌 我們都一樣的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