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可是情商小艾文幫我們拍照的 從照片構圖可以看到母子連心 偏袒母親的艾文 把阿姨的臉給切一半啦)

 

在幾個月的引頸盼望下 底特律郊區台灣太太團終於成立啦

團員成員如下 ﹕  艾文媽 海的女兒- 小桃 我 當然  還有半個小成員 艾文

我呢 因為在底特律的資歷比較深而且 年紀大 所以自己厚臉皮的自稱是團長

 

底特律郊區台灣太太團的起源 是因為 艾文媽 要從北卡羅來納搬來底特律 孤狗到我的格子

然後就從格子就變成好朋友啦

還有 海的女兒 小桃  跟老公從台灣搬來底特律 也是從我的格子認識我

就是這樣 從天南海北 八桿子打不在一起的三個台灣太太 就這麼的在底特律的郊區認識見面了

不是緣份還能說是什麼

 

昨天真的是見面的大好日子 是今年以來底特律氣溫最高的一天 (大約有20度吧)

開心的跟太太們約在我最愛的mall 吃飯逛街

我在二月初跟艾文還有艾文媽在我家裡 見過面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到小桃

三人一見面 有默契的全部都穿戴著紅東東的 (雖然人家穿黑色 可是 我戴個大紅包啦 也算)

 

 

小艾文 好可愛 活潑好動 精力充沛 而且好不怕生 一下子就跟阿姨熱絡起來 吃飯也不用跟媽媽坐 瞧他照相疵牙裂嘴的呢

(很容易拐跑的小孩 呵呵 艾文媽要小心喔)

這次我們到不同的餐廳吃飯

 

 

又是炸花枝圈 呵呵 不過這次是有凱薩沙拉 有營養概念啦

 

艾文媽點的烤牛肉

 

小桃胃口不好 我們幫她選 口味重 jambalaya

這是我點的鮭魚 裡面大概是最難吃的吧

還好雖然我們三人認識不久 可是想想大家都是健康快樂的太太 也沒有病什麼的

說好大家share 一起吃 結果三人都無所謂 然後我就拿了一塊艾文媽的牛排 猛吃小桃的蝦子

自己的主菜反而當配菜 呵呵

 

吃飽喝足了 當然要逛街消耗多餘的熱量

這間我超級喜歡的mall 到現在還沒有完全逛完 這次當然要好好看一看

艾文媽因為有小朋友 所以得看著艾文 我呢跟小桃就隨便到處逛逛 邊逛邊聊

但是正事也不會忘記辦 還是買了兩樣很喜歡的東西 一件白襯衫 跟一條喜歡的皮帶 (下次再報告)

後來跟艾文媽會合 我們又到mall 的 另外一邊逛

在這裡也像艾文的家 他喜歡玩水 這裡有很多 噴水池 然後又有很大的透明電梯  這小子

上上下下的玩的可樂的 不過有點辛苦艾文媽了

 

後來我們就轉戰 到我家喝茶聊天兒 到家的時候 艾文已經累的呼呼大睡

艾文媽終於可以鬆口氣當貴婦人了

 

有沒有像紅東東姐妹花啊

 

 

天氣實在太好了 待在家裡 不出去實在對不起大自然

於是我們就到家裡門口坐著 邊看著漂亮的湖  一邊喝茶聊天兒

三個人喜愛的話題除了逛街之外 就是那家餐廳好吃 什麼東西好吃 在哪裡買

什麼時候去 哇 真的是有志一同呢

小桃雖然才來這裡幾個月 可是看起來她的對於餐廳還有超級市場 經驗豐富

我們得好好利用她 哈哈

 

艾文媽 難得偷得浮生 開心的以茶代酒

 

我們呢 就這樣 沒有老公的牽絆 (我老公跟艾文媽老公都出差 小桃老公晚上上課)

吃吃喝喝聊天 反正都不嫌生疏 就留下她們一起吃晚餐

不過委屈她們了 只是一些粗茶淡飯

可是她們兩人可客氣的 讚美人家到一個不行 害團長心裡很不好意思

 

我在美國湖邊小屋的日子 隨著天氣漸漸暖和

然後駕照又到手 可以到處啪啪走

再加上遇到艾文媽 還有小桃她們在底特律

哇 我的苦難日子終於要過去

苦媳婦熬成婆啦 感恩 感恩

 

團員們還乘勝追擊 明天打算到底特律一家日本餐廳賞味

星期五 還要去 ann arbor 再試試另外一家台灣味道的小吃

現在覺得在天堂呢 因為碰到兩個半天使 呵呵

 

註﹕因為雅虎部落格 讓我認識從四面八方很多好朋友 好吧 就這樣 謝謝雅虎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