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算是不錯的老公

(沒事要多多宣揚老公的好處 雖然知道在我的格子裡面 老外他已經有基本“粉絲”了)

除了認真工作 疼老婆 愛護老婆之外

還喜歡 BBQ

一到週末假日 就很賢慧的擔起煮夫的工作

 

老外除了很會BBQ 之外 還有一樣絕活 那就是 學唐老鴨說話

是滴 就是那脾氣壞壞有著沙啞聲音的 唐老鴨

想想老外跟唐老鴨的脾氣還有點類似 沒有耐心有的時候會發脾氣 (還好不是對我 呵呵)

第一次聽到 驚為天人

我幾乎以為他就是那幫唐老鴨幕後配音人員

 

 

一看到門前有 鴨子鴛鴦天鵝之類的鳥類飛過 老外馬上就會變身壞蛋唐老鴨 每次都把我笑得半死

有的時候他還會以唐老鴨的聲音 唱歌

最近的成名曲 是黑眼豆豆的 “WHERE IS YOUR LOVE”

吼 以唐老鴨的聲音 連唱帶 RAP 的 把我的肚子笑到痛 差點沒有在地上打滾

 

兩個星期前 門前的湖還結冰 可是春天快來啦 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兩隻鴨子

在門前的甲板 一前一後的走來 老外突然變身壞懷唐老鴨啦

一直用唐老鴨的聲音 碎碎唸 嘟嘟囔囔的 說 “F** OFF  F*** OFF“

 

(鴨子甲 “卡緊來 不是很高 跳一下就上來啦” 鴨子乙 “吼啦 賣吵啦 來了啦”)

 

我連忙說 ” 喂 NO F*** WORDS  小心你說的話 鴨子可是你的親戚朋友呢“

 

(鴨子甲 “啊這裡還素很冷吼 我們從佛羅裡達飛回太早啦” 鴨子乙 “還說呢 都是你的錯”)

 

他不喜歡鴨子 因為鴨子喜歡大便在甲板上面

男主外 女主內

這是他的管轄範圍 他得清理呢

 

(鴨子甲 “小心點走 別跟丟了。。。” 鴨子乙 “吼啦 挖哉啦”)

 

”不是 我是 PRETTY DUCK“ 老公用唐老鴨的聲音說

”什麼 你是 美麗的鴨子“ 聽不懂 我猜測的說

”不是 我是 PITY DUCK“  唐老鴨又說

”喔 你是可憐的鴨子“ 我又猜測的說

“我是 PETTY DUCK”  老外 努力想讓我知道他是那種鴨子

“嗯 。。啊。。  你是小氣的鴨子” 真的聽不懂鴨子說的話啊

”NO NO NO“   唐老鴨生氣了

(請想象唐老鴨生氣的情況 還有發出的 唐老鴨打哆嗦般的怒吼)

”吼 人家聽不懂啦 說人話“ 我不耐煩了  誰聽的懂你的雞同鴨講啊

”我是 北京鴨 (BEJING DUCK)“  老公終於說人話了

 

(鴨子甲 “ 快到了 快了。。。”鴨子 乙 “來了 來了。。。”)

哈哈哈   原來老外自己以為自己是中國人 又是鴨子 所以他是” 北京鴨 “ 又冷 又扯的

 

(鴨子甲 “還不錯吃吼 ” 鴨子乙 “OK啦”)

 

下次如果你到我們家玩 除了享受老公的 BBQ 之外 別忘記要求他變身唐老鴨笑一下 哈哈




好啦 以下就是他這兩個星期BBQ 好料 請看官 隨便享用



BBQ 玉米 跟 SWORD FISH 


好料配好酒


工作之余不忘娛樂的老外

 


BBQ 烤肉



色香味俱全的沙拉

愛作怪的老外

BABY 菠菜沙拉

這是 MEATLOAFT 加上 炒青菜

我得confess 這 meatloaf 是我們在 papa joe's gourmet 超級市場買的

炒青菜是我的傑作 呵呵


意大利辣味香腸 跟 蝦子沙拉 還有烤玉米

這意大利香腸是我們常常吃的 因為兩人口味偏重 所以辣味是我們的首選


這是老公的拿手好菜 烤雞肉跟馬鈴薯

繼感恩節後 幾次烤全雞的經驗 老公現在煮這道菜 是簡簡單單 輕輕鬆鬆的

還可以看電影前設立好時間 我們跑出去看電影

回來家裡就有香噴噴的 熱騰騰的 烤雞全餐 太棒了


烤牛排 加番茄BLUE CHEESE 沙拉

我跟老公都喜歡吃偏熟的牛肉 不喜歡吃帶血滴牛肉 這肉烤的真的好吃




大部份我們的晚餐都是 蛋白質當主菜 青菜沙拉當配菜 很少吃澱粉類食物

偶爾吃馬鈴薯 所以也大部份符合 ATKINS DIET 的宗旨 只是沒有那麼嚴苛控制

前一陣子 兩人努力想要減重 想來想去

好像只能從戒酒跟運動方面著手

因為吃的方面 其實已經是很健康正常了

 

我們大概戒酒了四天 就忍不住破戒了

貪杯二人組 還是不願意因為體重的關係 而捨棄飲酒的樂趣

 

天氣漸漸好了 我們在湖邊吃飯的機會越來越大

老公也會越來越忙碌

還好 他不介意 都說是個好老公了。。。

 

註﹕ 天才廚娘 最近出師不利

煮什麼砸什麼 不是太鹹 就是太淡 心血來潮想作泡菜 結果連個“漬物” 的資格都沾不上邊

因為不夠鹹 招牌差點兒都給砸了

還好有底特律台灣太太團的啦啦隊鼓舞士氣振奮人心

煮什麼就給掌聲鼓勵鼓勵 完全不挑 也慢慢的幫天才廚娘 重拾起信心

我會更努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