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邊小屋捕捉到美麗朝霞景色 湖水倒映著朝霞 美的讓人驚嘆。。。)

 

從哥斯達黎加回來 晒了一身黑皮 但是也很黑皮的回到自己的小屋子

奇怪 從新加坡黑黑的來美國 花了近一年的時間白回來 夏天才開始沒有多久時間

馬上又變成黑嚕嚕的 感情是在東南亞把底子打的好

不過沒有關係 黑點看起來比較健康有活力

別長太多雀斑/老人斑就好啦

(家裡的院子裡面好像長出梨子 好期待 從小到大 第一次在自己的院子長出可以吃的東西 神奇啊。。) 

 

來美國住在八月初即將屆滿一年了

在初期 試著適應美國這個國家的生活

因為不會/不能開車而被禁棝在家裡的鬱卒無奈

從日理萬機的忙碌上班OL 到能夠日理一機就偷笑的家庭主婦

從熱愛與朋友逛街吃飯喝下午茶定期作SPA談天說地的花蝴蝶

到在美國沒有一個朋友 每天對著電腦電視的宅女

從鮮少下廚做飯的女生到 老外隨便下達一個指令 辦15個人的 PARTY 還能談笑風生與賓客週旋的女主人

期間老外還常常一個人世界到處跑 丟我一個人在家裡面對自己

厭惡冬天的我 在新加坡快樂的過了十年沒有冬天的生活之後

在底特律卻面臨15年來最嚴峻寒冷冬天的考驗

心路歷程轉折不可以說不算大

現在回頭看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過來的

不過這麼說好像也不公平 來美國生活是兩人共同的決定

沒有人拿著槍桿子逼我來的

還好 這一路上是我親愛的老公細心的幫助我走過來的

他知道我會不習慣 會不開心 所以他儘量把路鋪平 時常為我加油打氣 逗我開心

盡一切力量讓崎嶇不平的路途好走一些

其實心裡對他很感激的

在拿到駕照 綠卡 還有在底特律認識幾個好朋友之後 生活逐漸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現在逐漸習慣小屋的生活

以前在新加坡住在condo的時候 什麼都不用操心煩惱 屋子裡面有阿姨幫忙打掃

屋子外面 的花園草坪花草樹木 每個月繳個管理費就有專人打理的妥妥當當

從來沒有看到落葉 雜草什麼的

我們只會在游泳池旁邊晒太陽睡午覺

現在美國時間一到 老外會乖巧的除草 (這好像除了 BBQ之外 每個美國男人都會作的“家事”吧)

還得每個星期清理花園

不過這花園還滿爭氣的 不同的時間開出不同的花朵

兩夫妻有事沒有事就到處啪啪走 大家一定知道功勞絕對不在我們兩夫婦的身上 

可我們兩人還是有點努力的打點花園

(主要是掃地就是啦 這點還行)

每次看到老外認真的除草 清除雜草 殺螞蟻 掃鳥大便 清除屋頂的雜物雜草

在新加坡從來沒有看過他做這些事情

感觸很深 覺得他真的很愛這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屋子

 

 

 

在湖邊小屋 已經歷經了秋天 冬天 春天 我最喜歡的夏天才剛剛開始

昨天老外一早跑出去跑步 回來已經是大汗淋浰

突然跟我說他要游泳

就跑到家裡面前的小碼頭 “咚”的一聲 跳進去 

(仔細看 一大早就有人在湖邊滑水了 吼 還真愛玩)

 

這也未免太方便了吧 哈哈哈  省了沖涼 哈哈

沒有啦 只是讓自己清涼一下 還是乖乖的回家沖涼

回到家裡 我們就不出去吃了

(好啦 還是承認從賓州回來的時候在回來的路上 吃了老外最愛的墨西哥餐)

老外一逮到機會 就把他心愛的BBQ GRILL 清理整理 然後每天乖巧的烤出好料

夏天的蔬菜水果趁鮮吃 每天吃直接從玉米園新鮮摘下的玉米

然後跟BBQ 牛排 雞肉 豬排 還是 魚排 搭上新鮮的沙拉 就是夏日美味啦

 

 

昨天的 HEARTS OF PALM 沙拉 是棕櫚心吧

配上有機蔬菜 櫻桃番茄 黑橄欖 BLUE CHEESE 還有 櫻桃蘿蔔 只配上 健康醋 簡單又美味

(當然不會忘記喝杯意大利白酒 PINOT GRIGIO)

 



老外說 回到美國 哥斯達黎加的假期就結束了

不過在美國 我的湖邊假期才開始

吃完晚餐 在這裡還是大好天氣直到晚上9點 夏天長的很

我們常常會開著韓小船到湖上溜答

有的時候游泳 有的時候只是在湖上晃著聊天兒 看書


最近因為天氣漸漸熱起來 得開窗戶睡覺 也因此造成一些困擾

身為資深超齡城市少女的我 以前在新加坡習慣一到晚上關窗開冷氣睡覺

不管外面什麼聲音都抵不過冷氣單調的聲音讓我入眠 就好似催眠曲一樣

現在一到晚上 不知道是鴨子野雁還是天鵝開始大合奏 有的時候是獨奏 搞的我一夜難眠

可是每次跟老外抱怨他會說這是大自然的聲音啊。。很多人還買錄音帶來催眠呢

到現在我還是在學習與大自然妥協當中。。。

希望很快底特律又能夠熱到90度 然後我又可以開冷氣睡覺 回到原來的生活。。。


 

在夏天湖邊的生活樂趣多

很悠閑 很不經意 真的很喜歡夏天

最後再來幾張漂亮的照片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