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拉斯維加斯之前 我和老公就討論要看什麼秀

他想看 大衛魔術師秀

其實我在台灣 跟新加坡都已經看過了他的表演

基本上我是滿討厭魔術師的 覺得他們看起來油頭滑腦

每次穿的燕尾服多半看起來都滿 cheap 的  再加上 穿的少少又長得很艷俗的助理小姐

不是被切兩半 還可以活動 就是半空浮起來 感覺很無聊

可是DAVID 不同

從小我在電視上看到他的表演 就被這個 tall dark and handsome 風趣幽默又好笑 的魔術師給深深的給迷住了

更厲害的是他的魔術 常常讓我嘆為觀止

我一直認為他不是地球人 把他跟 Michael Jackson 歸為同一類的

都是神秘又迷人 但是他比MJ 厲害

覺得他可能是從外星來的 才可能表演 飛越長城 把飛機 自由女神像 在眾人面前給變不見

不過我更喜歡他的表演是有些人性又帶點小幽默感的

最喜歡的就是那個鴨子啦

每次都會有慢動作 再配上電影火戰車的插曲 每次都讓我笑的很開心

(沒有看過的 請上YOUTUBE 查查看 雖然這梗已經幾十年了 可是還是滿好笑的 不會失望)

 

老公就是因為DAVID 在MGM 表演 所以訂房在這裡

當天晚上看秀前 先到酒店裡面的 日本料理餐廳 SUIBUYA吃個好料 就準備看秀了

 

由於是邊走邊玩 我們的座位訂位時候已經差不多滿了

還好酒店人員問我們願意跟別人share table  我們當然無所謂 至少位置會比較前面

一開始時 有工作人員把一個放在透明箱子的保險箱 高高的吊在空中

我們當然不知道葫蘆裡面賣的是什麼藥

 

魔術秀開始 DAVID  出場啦

沒有穿著廉價的燕尾服  跟往常一樣 一件白色 T恤 加上淺藍色襯衫 加上黑色牛仔褲 很休閒

看得出 他的髮線已經往後退了很多 可是還是一派瀟灑

雖然很多梗 我都已經看過了 可是 因為有很多與觀眾幽默互動的情況 所以還是很好笑

好像原本空無一物的舞台 布帘一下 他突然從空中出現 還有輛汽車在空中叻

然後突然有兩個晚進場的觀眾

他就開始虧他們 小聲的跟他們說 說魔術開始了 剛剛他突然出現 還有輛車子 然後大家拍手叫好

然後大家都在等他們兩個人入座 哈哈哈 好會虧人喔 真的很好笑

當然 我最喜歡的鴨子 又出現啦 也有慢動作出現 也有火戰車音樂

不過這次最愛的表演 是DAVID 獻給他爺爺的表演 很感人 (雖然可能是套好的)

由於我老公在這魔術中也參與重要任務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最愛跟難忘的表演嘍

 

表演開始 DAVID 說明 他爸爸原來是想當明星的 可是爺爺覺得戲子是沒有出息的 所以不予鼓勵 他爸爸於是就放棄演藝事業 當個商人

熒光幕一轉 是年輕的DAVID 調侃自己有著 美國甜心 MEG RYAN的笑容

照片對比下 真的很像 MEG RYAN耶 嘴角微微上揚的 好像

他說14歲開始 他就從事專業魔術師表演 爺爺再也不跟他說話

幾年後 在紐約的戲院表演結束後 DAVID 發現一個類似爺爺的身影 急忙向前追看 可惜不是他爺爺

六個月過後 爺爺去世了

在他的床邊的小桌子的抽屜裡面 發現 一張DAVID 在紐約戲院表演的票根

原來爺爺真的有去看他表演

在抽屜裡面 DAVID 也發現很多樂透的獎券 還有一張綠色敞篷車的照片 那是爺爺的夢想

所以他要在今天 完成爺爺的願望

 

表演開始 DAVID 把一個飛盤隨便丟向觀眾

飛盤飛到一個女觀眾 她被請到臺上 被給予一個鑰匙

DAVID 又開始丟飛盤

飛盤 飛向我們 本來快要接到 後來掉了 結果是老公在地上撿到到

DAVID 問老公 喜歡穿小褲褲 BRIEFS 還是 黃埔大內褲 老公說 小褲褲 (BRIEFS)

DAVID 問 老公 什麼顏色 老公說 黑色 (BLACK )

DAVID 說 BLACK BRIEFS 嗯 如果老公準備當脫衣舞娘的話 BLACK BRIEFS 可以當老公的 STRIPPER NAME 哈哈

DAVID 又問老公給兩個數字 老公隨口說了兩個 兩位數的數字

飛盤由老公手中又隨意丟向另外一個觀眾

DAVID 問他 上次何時愛愛 他支支吾吾的 說大約 四個星期

DAVID 寫下來 “4 WEAK” 哈哈哈 觀眾又給兩個兩位數的數字

4 WEAK 觀眾又是隨意丟飛盤 給一個女生

DAVID 問她生日是幾月幾號

她說 7月29號 也給了兩個數字號碼

這一切都沒有套好 也沒有可能套好 除了第一個飛盤 其它都是現場觀眾丟飛盤的啊 沒有可能作假

 

DAVID 把老公還有其它兩個觀眾邀請到臺上

板子上面已經寫上剛剛說的數字跟內容

 

這時候 開演前 吊在天花板的保險箱被拿下來

DAVID 給老公一個袋子 要他放在胸前 別放手

保險箱被拿下來後

由第一位女觀眾的鑰匙 打開保險箱

裡面有一個布條 跟一個錄音帶

DAVID 把錄音帶 交給7月29號生日的女生 工作人員給她一個錄音機

錄音帶開始播放

聽到DAVID 的聲音 說 今天他會預測 樂透號碼

由黑色小褲褲男生 給的兩個號碼

還有一個四個星期沒有性生活的男生給的兩個號碼

最後是個7月29號生日的女生 給的兩個號碼

 

4 WEAK 和7月29號 把藏在保險箱的布條拉開之後

上面寫的就是剛剛所說的消息

BLACK BRIEFS

這簡直太神奇了

 

以為神奇的魔術就到此結束了嘛﹖ 並不是

DAVID 要老公把放在胸口的袋子打開

裡面居然是兩片汽車 車牌

上面寫的號碼就是 剛剛三個人所說的 6個號碼

 

這還沒有結束 工作人員把兩個柱子放在舞台臺中間

除了兩個柱子 舞台是空無一物

要老公 跟 4 WEAK 分別抱著柱子

DAVID 把布帘放在柱子上面

沒有一秒鐘

布帘掀開 柱子上面停止一輛綠色敞篷車

老公跟 4 WEAK 還抱著柱子呢

 

DAVID 的魔術 簡直是出神入化

 

老公回來後 我問他有沒有感覺 當車子停在他的頭上

他說一點感覺也沒有 DAVID 還跟他握手三次 覺得自己可以在這一行出頭天 變成明日之星

 

 

我們兩人 不 應該說 全場觀眾 都對於 DAVID COPPERFIELD 的魔術感到非常的敬佩

這魔術 非常厲害 又超級感人的

值回票價

 

 

*********************************

 

我們第二天晚上的節目是 NAUGHTY BOYS HYPONOSIS SHOW

一聽到名字 就知道很頑皮啦 而且跟成人情色有點關係的

這在拉斯維加斯算是滿受歡迎的節目

戲院不大 觀眾也不是太多 看來被催眠的機率非常大 慘了 我心理暗想

果真

當催眠師要大家自願被催眠的舉手

大家都拖拖拉拉 老大不願意的

繼昨天在DAVID COPPERFIELD 當助手的老公 感到很開心的他 也順勢再來一次 自願被催眠

結果大家都玩躲避球的同時

老娘也被點名啦

本來想我們兩人起碼一個人可以清醒看秀吧

看到大家這麼小氣 我豁出去 撩落去 被催眠就催眠 誰怕誰 烏龜怕鐵錘啊

結果笨蛋夫妻二人組 就這麼粉墨登場

沒有想到 我們就這麼一去 舞台 直到表演結束 我們兩人都沒有回到座位上

B* (消音) 虧大了

 

我是從來沒有被催眠過 所以想試試看 我是不是很容易被催眠

結果臺上男女各四名 老公很快就被催眠了 (我確信 這跟他平常到哪裡都可以睡覺的個性應該很有關聯)

當催眠師要我睡覺的時候 我真的就這麼的眼睛閉上 昏昏欲睡

可是我並沒有完全的被催眠

我的意識是清醒的

完全可以聽到催眠師傅給老公還有給我的指示 跟大家的指示

我聽到催眠師 說老公醒來後 會發現 小雞雞不見了 問題是 他會很需要小雞雞尿尿

所以很緊張問大家小雞雞到哪裡去了 大家會亂指亂指的 他會很緊張

最後會是吧台小姐 藏住他的小雞雞

老公會跟吧台小姐 小心翼翼的要回他的小雞雞

 

結果我雖然半昏迷 還是聽到老公跟吧台小姐低聲下氣的要回他的小雞雞 心理想 他真的虧大了

以為催眠師會放棄我嘛

他指示我要我醒來後 感到非常酒醉 非常的性飢渴 然後會把麥克風當作玩具

我雖然眼睛張不開 可是才不想被耍 所以我就一直演酒醉下去

隔壁的男人被催眠 說聽到某個字眼 就會胯下癢 然後一直抓

他真的一直抓

然後看到大麻 就很興奮

他們傳來一個巨大的大麻道具 指示大家吸的會很爽

一個觀眾傳給一個

傳到我的時候 我搖頭 PASS

因為根本從來不吸煙的我 完全不懂吸煙的樂趣 所以完全不參與

傳到老公的時候 他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好像真的很HIGH

完蛋 他真的被催眠到非常深的地步了

然後我又被指示 說我的屁股不見了

醒來到臺下問觀眾我的屁股到哪裡去了 大家會指來指去 我跟著去找 可是老是找不到

催眠師幫我綁上一個巨大的道具屁股 有的時候要我搖搖屁股

要玩 就來玩吧 我就跟著音樂搖搖屁股

結果屁股就從我身上掉下去 大家笑個不停

 

 

結果當天晚上 一個被催眠的巨星誕生了 那就是我的老公

催眠師給老公一個白手套 還有一頂帽子

說當老公醒來的時候 一聽到 MJ 的 BILLY JEAN 的音樂

老公就會化身為 MJ 開始跳舞

我聽到 雖然在半昏迷當中 可是 還是覺得很好笑

老公從來沒有表演過MJ啊

隔壁的男人是聽到某個音樂聲 就覺得自己的羊水破了 要生了

我跟另外一個女生是接生婆 幫忙他生寶寶 儘量幫忙他生小孩 還安慰他

結果大家醒來

完蛋 老公真的變成 MJ 居然還給我來個月球漫步 聲音也變高八度 “HEE HEE” 兩聲  笑死我了

我看到隔壁男人躺在地上

就順勢再繼續演下去 要他腿開開 從他肚子裡面取出一個布娃娃

還給他一個枕頭 拍拍他說 “GOOD JOB“

 

到最後 老公又被下指令 聽到一個特別的字眼

他就會變成全世界最厲害的脫衣舞男

我是聽到 “拉斯維加斯” 就會發現世界上最大的老鼠經過我面前 我會嚇得花容失色

唯一的辦法是衝到舞台上抓住催眠師的弟弟的屁股 才可以解決危機

 

結果特別字眼一出現 老公真的又搖身一變 變成全世界最夯又受歡迎的舞男

跳舞跳的兇的叻 從來沒有看過他這麼厲害的

還給我坐在別的女觀眾腿上跳舞叻

我是聽到“拉斯維加斯” 又假裝跑到舞台上面

催眠師的弟弟 屁股翹高高的 已經給我準備好讓我抓了

我才不抓呢 輕輕的拍了一下

催眠師問我 在干嘛 我說 在拍打他的屁股 

 

等到整個表演結束

我的心理只有一個 “B*”(消音) 字

本來以為只是被催眠一下的 結果居然是被催眠到整場秀

結果整場秀 根本是被當道具耍嘛 只有片面的看到老公的表演  太吃虧了

浪費老公賣力的演出

 

老公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則是除了被叫昏睡外 沒有辦法動彈

意識完全清醒 指示完全聽的一清二楚的

最氣人的是

我們還要花錢買DVD 才可以看到老公精彩的表演

哎 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催眠師讚美老公的配合度高 在解除給我們的催眠時候

說我們醒來後 完全沒有後悔丟臉的感覺 覺得很正面 很多的正面能量在我們之間

 

 

這次的感覺很奇妙 我是一半被催眠 一半是清醒的

老公則是完全不記得發生了什麼回事 完全在狀況之外

聽到我描述的情況 他自己也笑了

Oh well 俗話說  what happens in Vegas leave in Vegas

來這裡開心的玩個痛快就好 出醜不出醜是無所謂

反正誰也不認識誰呢

不過我們真的很期待看那天的DVD

一定要好好的笑笑老公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