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看了LADY GAGA 演唱會之後 馬上又知道 BLACK EYED PEAS 又會開始在美國歐洲巡迴演唱

我心裡又開始癢癢的

先跟老公說要看這演唱會 可惜老公不喜歡黑眼豆

於是我又找我的日本朋友 洋子一起去看

洋子是我在底特律的朋友 一起 買的厲害 玩的也厲害的朋友

上次去看LADY GAGA 就是臨時跟她一起去的

可惜她三月份會跟老公遷移到韓國去

所以打鐵要趁熱 馬上跟她喬一起去看演唱會

連喬時間看演唱會也是一波三折

 

本來想到紐約看黑眼豆的 可惜離洋子到韓國的時間太接近 她有太多事情得處理 不可以

說實在的 我已經很厭煩看演唱會還穿的像粽子一樣 一層層的包 所以底特律我不考慮了

所以想說到邁阿密去看黑眼豆

經過雙方老公同意下 我們開始訂機票酒店

沒有想到 居然訂不到

後來才知道演唱會那天是美國超級足球盃比賽

一半的美國人那時候都擠到邁阿密 哪裡容得下我們兩隻 (現在一邊寫 一邊看超級足球盃 GO SAINTS﹗﹗ GET THEM)

幾乎要放棄的同時

洋子建議到美國亞特蘭大去看黑眼豆

因為她朋友住在那裡 我們可以住在她朋友家 再來就是亞特蘭大的天氣一般比底特律好

於是又是一番聯絡 安排 喬東喬西的

還好我們的老公 跟她的朋友都非常配合 終於決定到亞特蘭大看黑眼豆豆的演唱會 喔耶

 

 

到亞特蘭大三天兩夜 主要目的是看演唱會 再來就是逛街 吃吃喝喝的

洋子的朋友湯姆 真的不是蓋的

除了讓我們住在他們家之外 還負責接送我們 不管從車站到SHOPPIN MALL

即使自己很忙 還是笑嘻嘻地 沒有怨言的溫馨接送我們

除此之外 湯姆還提供很多我們很多好吃餐廳的訊息

害我覺得亂不好意思的 能夠請他吃一頓好的 就是我可以作到的了

 

我跟洋子真的臭味相投 呵呵 喜歡漂亮 逛街 買東西 跟看秀看演唱會

到亞特蘭大好像如魚得水一樣

我們把這裡的MALL 都逛翻了

可是最喜歡的是到亞特蘭大的名牌寄賣店

洋子之前來過這裡 大力讚賞這裡的東西

於是我們在那邊試穿玩DRESS UP 玩了很久

不過兩個人也滿載而歸 真開心

 

演唱會那天 逛街逛到累了

想說家裡的粉餅沒有了 到BOBBI BROWN 看看

順便讓櫃姐幫我畫個妝

櫃姐是滿有個性的大姐頭

幫我畫了一個很滿意的妝


 

燈光有點黃 看不出來我的妝呢

 


我其實畫上 有點閃亮的 MIDNIGHT BLUE 眼影 照片真的看不出來 

 

其實那天的天氣滿差的 又颳風 又下雨的  

濕冷的天氣 害我的心情也被影響到 踏馬的 老遠飛來這裡看演唱會 居然還是一樣得包棕子

我連衣服都不想換

還好洋子心情興致都很好 開開心心的換上 BLING BLING 的衣服

我也跟著換 一邊換還嘟嘟囔囔的說 反正也沒有人會注意我們穿什麼 干嘛換衣服

 

結果我們到亞特蘭大地鐵去演唱會現場 在轉車的時候 可能看起來有點困惑的樣子

一個男子突然向前問我們是不是迷路了

我們問了方向 他說他也要去那個方向 要我們跟著走

 

我們就跟啦 結果那那男子告跟洋子說 我們很漂亮

然後要我們好好享受演唱會

下車的時候 洋子走前面

走在我後面的 他居然把手放在我的背後

摸了兩下 害我馬上把手舉起來 躲開

他說 不用怕 他不是壞人

不是壞人才怪

我嚇得馬上逃開 跟洋子一起快跑到演唱會

 

中年婦人的豆腐干也被人吃 衰到了

洋子後來還笑說 還說沒有人會注意到我們 看吧

吼 這種被“注意” 寧願不要

 

到了演唱會現場 已經是人山人海

老公這次幫我們買的票是靠近舞台的搖滾區

心裡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的是可以離黑眼豆豆很近

憂的是 流行歌曲天王天后的黑眼豆 開場一定會很晚

我們可能要站很久很久

果真不出我們所料 他們9點半才開始

之前有兩個小牌合唱團演唱 我穿的高跟馬靴已經不支 很想幹礁

跟洋子說 我腳好酸好酸

這次之後 我要戒掉演唱會 不追演唱會也不看了 累死老娘

(那天的我被天氣影響 心情真的不是太好 變的很不可愛)

洋子很機靈 看到兩個小朋友跟父母一起在前面 直接要我跟她站在小朋友的後面 這樣視線就不會被檔住了

愈來愈接近黑眼豆開場

現場氣氛很緊張

每個人都得霸位子 堅定自己的腳步 要不然就會被人高馬大的阿豆仔給推來推去的

在那邊算小個子的我們 不但得照顧自己 也要注意前面的小朋友 不讓別人插隊

一插隊我們可能就看不到 所以好緊張

 

(洋子不想露面 我就打個馬賽克一下)

 

演唱會一開始 我的心裡開始蹦蹦跳

黑眼豆一開始出場唱 LET‘S GET IT STARTED

馬上把氣氛帶出來

 

 

我跟洋子開始跟黑眼豆的音樂蹦蹦跳跳的

什麼腳酸 腳痛 完全不見了

好興奮 一直尖叫

他們把歷年來到最近紅遍全球的歌曲

i gotta feeling /boom boom pow/ imma be/where is your love/don’t funk with my heart/my humps。。。等等等

一曲一曲的唱出來

唱的大家好樂 好開心

 

 

裡面我目不轉睛的看著佛姬

她真的很能唱也 現場演唱功力不是蓋的

她獨唱 ”glamorous“ 還有 “big girl don‘t cry“  全場跟她一起唱

 

在八卦雜誌上面有的時候看起來老老的她

在演唱會現場看起來很漂亮

身材也一級棒

可是我老公一直說她胖 不知道是說她胖那裡 吼 很偏激也

 



 

演唱會的燈光美 效果佳

非常的未來 非常的前衛

說實在的 我看過算是滿多演唱會

他們的演唱會 真的是一級棒得死 跟LADY GAGA 的演唱會比起來

真的不是同等級的

其中還有閃電摩托車吊在天花板 主唱 will A。M 來回在空中盤旋

 

 

好COOL 好COOL

 


 

演唱會開場前 字幕要求觀眾送簡訊 因為黑眼豆的主唱 WILL AM 會在當晚即興饒舌出來

果真 音樂出現 他一個簡訊一個簡訊跟著音樂饒舌

簡訊出現越來越快 他也饒舌的越來越快

簡直是出神入化

好厲害

其中還有一個表演是他當DJ 把整個會場當作 DISCO PUB 操縱大家的情緒

一會兒放MJ 的音樂 一會兒是 RED HOT CHILI PEPPERS 的搖滾樂

一會兒要燈光全滅 要大家把手機拿出來當蠟燭在黑暗中搖曳著

看的太過癮了

 

 

這幾張照片是我拍的 可以想像我們離舞台真的很近呢

可以很清除的照到佛姬的屁屁

 

差的是我的小傻瓜拍的不是很清楚

 

 

 

這是我看過最棒的演唱會

每一首歌曲都是耳熟能詳 鼓動大家跳舞

音響效果超級好

舞台佈置 燈光 都是一流首選

 

我其實很開心這次能夠說作就作

不過更開心有好朋友可以跟我一起瘋狂

這種機會人生難得有 老是說活在當下

也是要作到的不是嘛

謝謝洋子陪我一起瘋 再瘋不知道要等何時呢

 

註﹕ 部份演唱會照片摘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