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一起去看了這兩年爆紅的新一代POP DIVA LADY GAGA 演唱會

什麼瑪丹娜小甜甜布蘭妮畢昂絲 先暫時全部閃邊站遠點

今年才23歲的LADY GAGA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全球流行音樂界給震了一下

知道有她也不過是去年的事情 還以為她是一個愛作怪的老女人

沒有想到其實是個愛作怪的小女人

她的音樂主要是流行的 TECHNO 電子合成 舞曲 好像成名曲 JUST DANCE 跟 POKER FACE 以及LOVE GAME

說實在的 我不愛聽舞曲 尤其加上電子合成音樂 隨便地上檢一些五音不全阿珠阿花

經過科技的編造 一樣也可以唱的嚇嚇叫 琅琅上口 大街小巷都可以為之瘋狂

 

 

第一次真正注意到LADY GAGA 的演唱功力 是在2009年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裡面

她現場演唱 PAPARAZZI

被她的唱功 跟血淋淋的舞台視覺表演給震撼到

 

 

覺得這個女生是個有料的人

後來才知道她很小就喜歡音樂 在學校主修音樂藝術

受到大衛鮑依 跟QUEEN 主唱 FREDDIE MECURY  還有後來的瑪丹娜跟 麥克傑克森的影響

她在音樂界工作 但是是從事幕後工作 她寫歌 彈琴 作曲給那些大明星

她的舞台藝名 LADY GAGA 就是根據 QUEEN 的 歌曲 “RADIO GAGA” 所命名

之後被一個有名的黑人歌手/作曲家給發現她的唱歌功力

發掘之後 2008年 出了第一張專輯 THE FAME 馬上瘋狂銷售

不只是美國 而是全球 狂銷售8百萬張專輯還有3千5百萬單曲

 

 

 

她的成名好像龍卷風一樣

很快地受到年輕人的歡迎 連三歲小孩子都會唱她的 POKER FACE

LADY GAGA 的怪異化妝衣著 已經讓人另眼相看 跟當時的瑪丹娜很像

譭譽半參

不過我是很欣賞她的敢做敢為

看了幾次她的專訪 她的思想談吐 其實比她的歌曲來的深奧的多

雖然在舞台豪放 可是說話倒是不急不徐 慢條斯理 有氣無力的

跟她在舞台可以豪放拉高音落差很大

自從瑪姐之後 娛樂界 再也沒有看到這麼敢的妞了

 

除了音樂 服裝流行也是LADY GAGA 的最愛

我看對她來說 萬聖節沒有什麼FU

因為每天都是萬聖節啊

 

LADY GAGA 最著名的就是不喜歡穿褲子

所以你可以看到她常常露出屁屁跟兩條腿

而且造型千奇百怪

不怪不要錢 你在名家設計怪異的服裝 抓頭想說有誰可能穿這麼可怕的服裝鞋子太陽眼鏡配件

在GAGA 的身上 都有可能找到

說她是千面女郎 都不為過

我覺得她聰明的一點是她知道自己長得不漂亮 如果不以怪異取勝

很難出頭天

大家隨便看看 被嚇到不是我的問題喔

 

2009 MTV音樂大獎贏家 最佳新人獎

 

 

各色怪異顏色假髮跟太陽眼鏡是她的最愛

 

小褲褲是商標 不過 這件布太多了

 

 

她很喜歡把頭給包起來

這招很好 哪一天臉不小心冒出豆子 或是突然長紅眼 (例如帶賽的某人) 不想見人

就可以用這招

 

驚人的眼部化妝


她亂愛戴假髮的

 

這張眼睛看起來像芭芭拉華特絲的妹妹 眼睛有點垂

 

中東婦人看了GAGA 這頭罩 心裡會感到很親切


 

因為是音樂家 她的鋼琴造詣跟獨樹一幟的演奏做風

可能會讓很多鋼琴老師吐血

姑且不說滿身泡泡的泡泡裝

每次自彈自唱 唱到一半 就會翹一只二郎腿在鋼琴鍵上面

小朋友可不要學習

老師還有爸爸媽媽可能會揍人喔

 


雖然大部份時間 她有的時候也滿性感 可是還是不喜歡穿褲子就是了


 

泥看看 平常走在路上的GAGA 也是不穿褲子的

雖然臉上的妝很淡 而且眼鏡頭髮都還勉強可以算清純可愛

說到這裡 很多小妹妹現在喜歡模仿這頭髮蝴蝶結的髮型呢

把鏡頭一拉下到下半身 乖乖龍地東

她又故意不穿褲子啦 而且還是肉色的內

舞台上OK 走在路上 這樣也可以 要給她一拜

 

不過就是因為她不愛穿褲子 可是又很會唱歌

所以大家都覺得 好啦 只有LADY GAGA 可以不穿褲子

可是沒有練過的我們 還是乖乖穿褲子才出門喔



 

知道她來底特律其實是上個星期二的事情 可是老公要去韓國

在冬天 我一個人是沒有可能自己開車到底特律市中心的

心裡已經打算放棄

沒有想到跟朋友逛街 跟她說我的遺憾

她說只要我們能夠買票 她可以開車我們一起去

於是馬上遙控打電話要老公上網幫我們訂票

好險 居然給他買到了 要不然就看不到她的演唱會

 

我們那天打扮的美美的 號稱閃亮姐妹花

結果一到了演唱會現場

馬上被一堆沒有穿褲子的妹妹們給打敗了

 

OMG 大家好熱烈的響應LADY GAGA 不穿褲子的風格

依樣畫葫蘆 很多人都不穿褲子

穿著閃亮小內褲 皮褲 羽毛 反正會發亮的 全部都來了

看的我們眼花繚亂

 

整個會場好像一個大型PARTY  她是出名的晚出場的藝人

我們晚了一個多小時到 還是等了她一個多小時才看到她的表演

可是沒有關係 大家自己娛樂自己 現場不斷播放MICHAEL JACKSON 的舞曲

很多表演慾強 愛現的觀眾 此起彼落的不斷跳舞 觀眾也不斷給予掌聲 萬聖節的PARTY 氣氛好濃厚

 

朋友之前問我不知道她會穿什麼

我說穿什麼不知道 不穿褲子是一定的啦

 

終於GAGA 出場了 她這次看起來好瑪丹娜喔

金髮 舞蹈 化妝都亂瑪丹娜

不同的是 她可以唱現場


 

 

這是演唱會當晚的造型之一 連沒有事情調戲舞者的動作都很瑪姐

舞台設計非常的 FUTURISTIC 完全是用電腦視覺透射在舞台

整場演唱會 沒有樂隊

她就帶著麥克風 跟舞者又唱又跳

時不時又一直跟觀眾說話 還是一派臃懶有氣無力的

一邊要觀眾愛她 觀眾鼓掌 她又故作打呵欠 不屑的樣子

然後說如果觀眾不愛她 她就會用機關槍射他們 (真的有機關槍呢)

反正把觀眾的情緒玩弄在股掌之間

 

 

 

又來她的招牌動作了

不過她的自彈自唱是我最愛的一段

也是我期待她的現場演唱功力

 

整唱大家跟她一起又唱又跳的 好瘋狂好好玩

 

現在的我也中了她的魔了

覺得她好有魅力 好有個人風格

雖然不是唱的最好 跳的最好 長的最漂亮的 可是就是讓我覺得她很棒 很酷

 

 

可是那天演唱會自己開車從朋友家 回家發生了一段驚魂記

我的GPS 突然失去衛星訊號

半夜迷失在高速公路 繞來繞去都出不來

車子油又到了底部了 亮燈說快沒有油

好不容易GPS 正常 我還是繞不出去 本來想任性的亂開 又怕自己一個人亂開到底特律市中心沒有油就慘

那裡的治安很不好

於是我戰戰克克克克的慢慢開 終於給我殺出一條血路 回到回家的路上了 好想哭

老公不在就是很麻煩的說

本來要繞近路的 繞到一半 居然路給封了 又得重新回到原來的路上

簡直跟我開玩笑 我可不想在冰天雪地的半夜裡面推車去加油

還好終於到家了 (含淚的微笑)

 

不過這一切都值得

PS 還好去了 自底特律之後 她身體不舒服取消了她下一站印第安那的演唱會

 

如果有人對她的表演有興趣的話 看一下她的VIDEO 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啦

 

http://www.ladygaga.com/m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