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訂購的服裝八卦雜誌是我的精神糧食)






 

平價連鎖流行服裝店 與時尚流行 服裝設計師或是時尚明星聯手合作已經不是新鮮事

好像H&M 跟時尚大師 KARL LAGERFELD STELLA McCartney 日本川久保鈴 JIMMY CHOO 合作平價流行服飾

TOP SHOP 跟名模 KATE MOSS合作

美國的TARGET 也跟隨腳步 跟很多美國流行設計師合作 ANNA SUI  VERA WANG 還有剛剛英年早逝的 ALEXANDER MCQUEEN  等等

不過我每次都跟這種合作沒有緣份

在網路上面看到覺得還不錯看  然後跑到到店裡去的時候 都已經剩下一些不怎麼樣的貨色 要不然就是尺寸不對

在上海H&M 跟川久保鈴如此 在美國TARGET 跟 ANNA SUI 還有 VERA WANG合作 也是如此

這次TARGET 跟JEAN PAUL GULTIER (JPG)合作 提醒自己不要忘記上架的日期喔

雖然曾經參加JEAN PAUL GULTIER 在新加坡的服裝秀

可是JPG 其實不是我的菜啦

雖然平常我也喜歡小作怪一下 可是再如何還是悶騷型的作怪

馬丹娜穿JPG 的小馬甲 內衣外穿大跳 VAUGE  我買 JPG小馬甲香水就好了

 

在一兩個月前 就在服裝雜誌看到一點蛛絲馬跡

我看到是一件黑白的HALTER NECK 洋裝 看起來很春天

心理已經畫上了一個如何搭配的藍圖

 

 

 

 

 

上星期天早上喝咖啡上網亂逛的時候

TARGET 送給我一個EMAIL 告訴我 JPG 的衣服上架了

我馬上上TARGET 官網查詢  結果居然很多洋裝 第一天就賣完了

尤其是那件黑白配的洋裝

我馬上訂了一件同樣款式 可是是黃色的洋裝

 

就是這件 黃色的洋裝 (不包括裡面那花花可怕的內衣)

等到快要付款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 其實TARGET 離我家超級近的 開車不到兩分鐘就到

下手前 先到店裡試穿 看看質料如何再確認訂單

反正現在時間還早 第一天上架 密西根應該沒有這麼多喜歡JPG的人吧

抱著狐疑的態度 我馬上變裝

從PJ 到外出服 不到5分鐘  連身黑色毛衣短裙 穿上我的黑色長馬靴 配上皮夾克

頭髮亂 沒有關係 戴頂送報童帽子 再一幅大太陽眼鏡

馬上從OBS 到時尚的FASHIONISTA

 

跟老公說我去TARGET

老公非常驚訝 說這麼早 (通常早上我很會摸東摸西的)

我說去市場調查

馬上就開車出去了

 

 

一路上滿多車子的 我心理馬上視跟我同路線的車子為假想敵人

都是要去搶 JPG 的新貨的

好會胡思亂想的

不到一下子 就到TARGET了

我馬上衝到JPG 的陳列架前面

把喜歡的款式 都拿在手上準備試穿

 

 

 

 

 

 

 


結果密西根原來沒有人搶JPG耶 哈

白緊張

黑百色洋裝 黃色洋裝

我還挑了這紅色洋裝 跟下面的黑色小馬甲禮服去試穿

 


 

說老實話

當我碰到衣服的質料的時候 嚇了一大跳

怎麼JPG是用垃圾袋的材質來作衣服啊

除了紅色洋裝之外 其它三件洋裝的質料好像垃圾袋

質料好輕 又沙沙作響的

感覺好像最近PROJECT RUNWAY  HEIDI KLUM 要參賽者到HARDWARE SHOP 買材料作衣服

有個參賽者就是用垃圾袋

 

心理馬上打了大折扣 可是想說既來之則試之 沒有損失

穿上之後

其實板子還不錯 所以身型都看起來滿OK

可是每一件真的都很CHEAP 的感覺

在試衣間裡面走動一下 都沙沙作響

黃色洋裝 還有黑白色洋裝 裡面還有紗紗的內衣裙 又刺刺的

真的很不蘇湖

一分錢一分貨

根據我以前作採購PRODUCT DEVELOPMENT 的經驗

即使每件衣服以約美金6﹐70來計算

以這種材料 掛這種價錢  還是暴利啊

可是JPG 不是自己砸自己的招牌嘛

大部份的人買名牌名家設計的服裝的想法除了設計 剪裁質料 當然還有商譽價值

設計方面普通 剪裁一般 質料 極差 剩下的商譽 就爛了

這種服裝拿出來 真的滿跌股的 還不如到 永遠的21 (FOREVER 21) 質料馬麻底

可是跟這比較起來 還好多了叻

 

 

經過這次的經驗 了解其實之前沒有趕上熱潮 並沒有損失

 

這兩個月說來也敗了不少的東西 大部份是洋裝

也大部份沒有機會穿 因為天氣冷啊

 

這件是 KENNETH COLE 的連身小洋裝

我喜歡裙擺有點小變化的百折

配上我最近買的尖頭古奇長筒馬靴

VERY MOD LOOK

 

 

 

 

這件是VINCE 的蓬蓬小洋裝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件的 旁邊還有兩個口袋 

料子是毛料 目前還沒有機會穿

老公不喜歡 因為覺得不可以顯出身材

可是這會是一件滿舒服 可以休息 又可以正式的洋裝 只是看怎麼搭配配件

高跟鞋 晚宴包 (正式)

長馬靴 大包包 (休閒)

好會打算呵

 

 

 

這金色的 LONG TANK

也可以當洋裝

哪一天有派對 還是看演唱會  再穿

 

 

春天還沒有到 可是已經買了 兩件春天夏天的洋裝

 

 

本來不想買這件的 可是料子舒服 而且我喜歡這很多皺折的大領子

然後又公主袖的 哈

再加上是有點 EMPIRE 吃多了都不怕

心機太重了

 

 

 

昨天這裡天氣好好 迫不及待的就穿出去了

喔耶

 

 

 

 

還有這件CK 的洋裝

現在穿太早

不過要穿 不會配馬靴啦 (太懶惰懶得換)

 

 

最後亮相的是我的禮物 韓國李先生送的包包

起初看不喜歡

可是旅行帶出去兩次

每次都被陌生人讚美 亂開心的

好笑的是 每次人家讚美

老公都會假裝生氣的把我送給他的紅襪球隊背包拿出來 說 “那我的包包叻”

 

 

 

唉 之前還在那邊說 我要把舊衣服拿出來舊衣新穿

然後不知道要買什麼衣服

結果還是亂買一堆的

昨天又買了幾件MICHAEL KORS 的衣服 

女人真的衣櫥永遠少那麼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