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在韓國 半夜三更的睡不著覺

起來把格子給爬一爬

 

這次當然又是老公跟屁蟲

其實是老公先來 我後來才到的

想到上星期四 在顛鋒時刻 一個人戰戰兢兢的開車到機場

到了機場 以為就一切OK了

沒有想到 我到了機場立體停車場 好不容易 看到兩輛車子中間 有個小位子

我仗著小白蟲圓滾矮胖的身形

直接插進去 突然發現太靠近隔壁的車子

倒退再試試看 結果更靠近

心理慌了 再小心倒退 往前 結果前面的小白蟲離很遠 後面小白蟲的屁股又緊貼著   

試了很久 BACK & FORTH 來來回回的 告訴自己 我辦得到的

可是 真的就辦不到 是沒有辦法脫離這困境

眼看我已經在停車場花了將近15 20分鐘 有點著急

心理想 反正就是小車子嘛 如果我就這麼耍白爛的亂停車

搞不好人家開車技術好 會閃掉我的小白蟲

最糟糕的還不是小白蟲被人搽屁股

 

到最後還是沒有辦法讓自己的車子被人搽撞的可能性

我打算向人求救

可是當天開車經過停車次場的車子好像不多

第一輛車子我試著攔阻下來 沒有看到我

第二輛車 我揮手求救

一個GENTLEMAN 終於一臉狐疑的停下來

聽了我的要求 他好像有點忍不住偷笑的臉

幫我把車子給停好了

吼 也不到一分鐘說 就搞定

代客停車 找我一定會被砸爛招牌

 

第一危機解除

到了機場還是有些莫名其妙的小插曲 好像SELF CHECK IN 的 一直沒有辦法掃描我的護照

在那邊搞搞弄弄的 又是一堆時間

結果還是的求救

誰叫我每次跟老公旅行 都是他招呼安排好的 對於這些事情 現在我變的亂白痴的

這就是依賴變成無奈的感覺

 

看了三四部電影 又斷斷續續的睡了幾覺 終於到達韓國機場

根據老公的安排

會有人拿 “韓太太”的招牌在機場等我

應該萬無一失了

 

沒有想到 我一到機場 看到大家拿著大大小小的招牌 誰的名字都有

就是沒有“韓太太”

我來回仔細看了大家的招牌 沒有就是沒有

結果往前面再走

居然又是一個出口

OMG 再把大家招牌給看清楚 沒有韓太太

哇叻勒

 

於是走到服務中心詢問台 看看這裡到底有幾個出口

漂亮的韓國小姐告訴我一共有六個出口

哇 難不成要我把六個出口 拖著我的行李 來去走一回

 

問題是在韓國 我的很久沒有升級的家庭主婦基本手機 不可以跟我老公3G手機聯絡

於是厚著臉皮跟小姐借用電話打給老公下榻的酒店 RITZ

小姐好心幫忙 接通之後 一個男子說著韓文 聽到我說英文 卡拉 就給我切斷了

我心理又是一驚

怎麼這樣 RITZ 是國際酒店 應該會說英文的嘛

又再低聲下氣的請小姐幫忙再打電話

小姐又好心幫忙

接通了 RITZ 酒店 可是小姐告訴我 酒店房間已經訂位了 可是我先生還沒有CHECK IN

等愣 我心頭一愣

這該如何是好叻

我眼睛又開始忙碌 想說可以在機場租用一個當地手機 像我上次在日本一樣

可是沒有看到

然後想說也可以自己搭巴士到RITZ酒店

最後覺得還是應該再回去原來出口查查看

 

拖著行李 走回去 突然看到一個神色驚慌的男子 手裡拿著“韓太太” 的招牌 急忙的說著電話

我看他比我更著急吧

切 沒有事情把我搞丟干嘛

 

於是我揮手告訴他我是韓太太

才結束了一場驚魂

 

以為烏龍已經結束了咩

還沒有

 

來這裡其實心理想的是韓國的美食

當然不可以放過

我們在韓國被招待的食物 簡直是在美國密西根夢想不到的日本美食 韓國當地小吃

也跟剛剛搬到這裡的日本朋友洋子還有她老公一起吃韓國非常有名的BBQ

這間店是韓國政要明星名人常常來交關的店

我們覺得不錯 可是其實 OVERPRICED

本來想要再繼續大塊朵飴 一直享用美食

沒有想到 吃完BBQ

老公當晚鬧肚子

上吐下瀉

整個晚上來來回回霸佔住馬桶 跑了十多次

我從來沒有看到老公吐到那麼嚴重的

好像外星人會從口中跑出來的那種

我雖然不至於像老公那麼嚴重

可是好像有心理作用一樣 感覺也想吐想吐的要拉肚子的感覺

 

結果第二天原本安排好的行程 參觀市區 還有跟這裡的朋友吃晚餐 完全取消

我們夫妻兩人 病奄奄的待在酒店裡面一天

老公什麼都吃不下 看到食物就惡心嘔吐

他說他的感覺很像懷孕 有肚子抽動跟陣痛 如果不是食物中毒 就是要生了

我呢 肚子很餓 可也沒有胃口

跟酒店 ROOM SERVIC 特別ORDER  叫了兩碗白粥

結果來了一堆韓國小菜 跟稀飯

看了賬單 這可能是我一生中吃過最貴的一碗稀飯吧 差不多美金50元

 

小菜濃濃的蒜味跟芝麻油味道 對於一個食慾不振 一個食物中毒的病人 沒有多大幫助

我把白粥吃完了 就昏睡

老公則是一點也吃不下 持續昏睡

可是那味道真的變的加重好濃好濃

平常對我們是美味的香味 現在簡直是折磨

老公要求我把推車給推出去

 

我們到最後還是打起精神到酒店隔壁的藥局

買了止瀉藥

才控制住老公的病情

可是我們兩人什麼都沒有吃 就這麼的到隔天早上

隔天查了朋友洋子跟她老公 結果他們都沒有事情

就是我老公最嚴重

 

還好一切已經過了

今天我們謝絕一切豐富精心安排的美食饗宴

一切以簡單的白麵包 稀飯 跟湯湯水水的麵食為主

我想吃韓國道地的辣味年糕 辣味火鍋 海鮮 蝦米都沒有啦

 

再過幾個小時 我們就要回美國了

回想這幾天 真的好慌忙 好快的過去

本來想要跟洋子一起逛街作美甲SPA 的機會 都因為腸胃不適 一樣都沒有作到

這幾天的天氣

我們也經歷過歷年來韓國最厲害的沙塵暴

那天感覺好像是日蝕 白天看起來像黑夜

生病的那天卻是個陽光普照的大好天氣 結果就被我們這麼睡去了

昨天可以活動的一天

又是大風雪 比密西根還大的那種風雪

 

在韓國短短的三四天 好像坐雲霄飛車這樣

心情上上下下起伏不定的 這麼的咻一下就過去了

不過好的是 我跟老公身體感覺好多了

 

有老公在身邊 我心理就安定

機場CHECK IN 有他安排 車子有人開

就算再來什麼

我也不怕啦

 

後記 ﹕ 剛剛到芝加哥轉機 間中又出現小驚魂

在韓國機場發現 從芝加哥到底特律這段

我們兩個人的飛機居然是不同班機 相差兩小時

如果改機票位子要花個幾百美金 切

當鑽石會員當假的咩 我們不是被騙長大的

還好跟DELTA 的櫃檯說明 馬上改好 一毛錢也不用花

又是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