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家裡要越洋遷移到韓國 我們開始變賣家產 電視船大件花園工具運動器材然後車子 再來最終極目標是賣房子啦 運動器材我們先賣掉跑步機 然後等到國際搬家公司來之前 賣掉我的elliptical 中文不知道叫蝦米 滑步機? 從牙買加回來我們就每天到附近公園走路 一個到一個半小時 老公去韓國了 我沒有自己到公園走的動力 老公也不允許 怕壞人襲擊我 雖然這可能性好像不太大 可是被他這麼在乎的保護我的心意 自己偷偷感到小開心 好啦 馬上不浪費時間 他前腳走 我後腳加入離家不到三分鐘的大型連鎖健身院 設備新穎 手續不羅嗦 離家近 我也阿莎力的馬上加入了 雖然傷感與老公分開 可是社交活動還算熱絡 吃吃喝喝的 如果不運動的話 等到老公再見面 可能看到一個阿珠媽胖大嬸就慘了 昨天去牛刀小試 很滿意那裡的器材 今天去參加一堂叫做total conditoning 的課 這跟洗頭髮潤髮乳 可沒有關係 是使用step 啞鈴 舉重器材 的全身運動 一個小時蹦蹦跳跳的舉重伏地挺身仰臥起坐甚麼都來 我自認體力不差 這堂課真的有夠操 這教練比 the biggest loser 裡面的魔鬼教練 Jillian Michaels 還狠 把大家整到很慘 以前在新加坡加州健身房的 body pump 差別不大 可是節奏快多啦 很多常去的會員跟不上 我速度可以 可是重量沒有辦法舉太重 加上今天吃BBQ 大餐後直接去運動 肚子不是太舒服 可是我還算不錯了 讓我想到以前是多麼喜歡這種跟大家運動 還有運動過後的開心 迫不急待想參加其他不同的課程 我也是想減些重量 節食 是沒有可能的 每天算卡路里 沒有吃到甚麼就超出預算 現在老公不在 我甚麼時候去都ok 而且這裡現在天黑又很晚 跟朋友吃飯後再運動 好平衡的生活啊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