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韓 國 倒 數 日 子

雖 然 老 公 因 為 公 司 事 情 搞 得 不 是 很 開 心

可 是 日 子 照 樣 過

只 要 在 一 起  希 望 開 心 些

每 當 週 末 我 們 會 找 些 樂 子 到 處 玩 耍

 

上 週 末 到 宏 大 附 近 的 TRICK EYES 博 物 館 

看 到 朋 友 去 玩 在 FB 分 享

覺 得 很 好 玩

所 以 想 去 試 試 看

 

 

進 門 得 先 買 票 是 貝 ﹖

 


 

才 一 轉 眼 我 老 公 就 變 成 魔 術 師 大 衛 考 白 菲 哈 哈 哈

 

 

 

又 成 了 胡 迪 尼 想 從 畫 中 逃 跑

 

這 張 有 點 血 腥 暴 力

 

滿 清 十 大 酷 刑

 

 

 

發 現 在 這 裡 激 發 我 老 公 的 表 現 慾

真 的 很 痛 咩

 

這 才 應 該 很 痛 吧 

還 好 我 老 公 沒 有 事 情

 

他 其 實 滿 自 得 其 樂 的 哈 哈 哈

 

愛 麗 絲 夢 游 仙 境  小 矮 人 的 我 變 成 巨 人 了

 

畫 中 畫

 

 

我 用 力 拉

 

老 公 說 我 腳 應 該 抬 高 些

阿 你 馬 幫 幫 忙

 

穿 迷 你 裙 怎 麼 抬 高 啊

 

 

這 很 有 羅 馬 /荷 蘭 假 期 的 感 結

 

才 一 下 車 就 被 狗 仔 隊 跟 拍

真 的 很 討 厭 叻

 

 

OOPS 被 發 現 了

 

 

改 變 一 下 新 髮 型 哈 哈

 

這 下 你 知 道 他 干 嘛 驚 聲 尖 叫 了 吧

有 搗 蛋 鬼 脫 他 褲 褲 啦

 

 

好 啦 我 得 去 血 拼 了

得 掙 錢 供 老 婆 花

 

 

誰 叫 他 娶 個 愛 買 老 婆

 

 

 

進 入 鏡 子 迷 宮 中

 

 

 

玩 了 一個 鐘 頭

累 了 也 渴 了

 

到 附 近 的 可 愛 啤 酒 咖 啡 屋 喝 啤 酒

 

入 門 票 是 13000WON

花 個 十元  二 十 美 金

有 個 歡 樂 下 午

是 值 得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