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久別重逢的Ami 一起逛街聊天兒
晚上跟我老公會合喝酒吃飯
除了老公因為我和Ami說太久國語感結有點備受冷落鬧了點小脾氣之外
基本上算是大家都很開心的一天

回家在巴士的路上
我和Ami又嘰嘰喳喳的聊個不停(用英文單然)
突然美麗人妻Ami被一個頭髮長的像耶穌的男子硬要插嘴搭訕
說Ami很美麗
美麗人妻馬上說"我結婚了"

以為這樣就可以擺脫男子的戈戈纏
後來我們又繼續談
說到臺灣
戈戈纏男子又繼續插話說"台北臺灣很美麗"

在一邊酷酷的老公 突然說話了"nobody gives a 'sxxt' what you're talking about!"

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戈戈纏男子還是繼續插話

我和Ami 你看我, 我看你,想說這樣不煩咩

老公用嚴厲的眼光直視戈戈纏男子,酷酷的說

"STILL, nobody gives a 'sxxt' what you're talking about!"

英雄救美人
覺得老公很"Man"

雖然他還是決定我昨天很不禮貌
打算五年後才原諒我
(今天應該是四年十一個月又三十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