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月 是 我 們 在 韓 國 最 後 的 一 個 月

即 使 有 顧 慮 有 擔 心

對 於 生 活 的 熱 忱 絕 對 不 會 減 少

 

生 活 就 是 要 開 心 要 快 樂

浪 漫 好動的 老 公 說 要去 漢 江 野 餐 騎 腳 踏 車

認 真 的 準 備 了 三 明 治  飲 料

夫 妻 二 人 就 開 開 心 心 的 去 騎 了 兩 個 半 小 時

我 的 卡 撐 差 點 兒 沒 有 開 花

雖 然 有 個 熱 愛 運 動 的 老 公 會 帶 動 你 對 於 運 動 的 熱 忱

可 是 真 的 運 動 要 作

卡 撐 也 要 顧 啊 。 。 。

 

 

 

 

六 月 初 我 們 認 識 一 個 非 常 棒 的 酒 類 進 口 商

從 加 拿 大 來 的 CHRIS 不 但 幽 默 風 趣 好 笑

賣 的 酒 類 豐 富  價 格 合 理

 

氣 人 的 是 在 這 裡 要 兩 年

才 認 識 他  不 過 晚 認 識  好 過 不 認 識

 

所 以 當 他 說 有 品 酒 大 會 我 們 當 然 獨 樂 樂 不 如 眾 樂 樂 的 邀 請 我 們 的 酒 肉 朋 友 一 起 交 關

 

那 天 我 們 一 行 六 人  嘗 遍 了 35種 各 國 美 酒

打 屁 哈啦 之 後

大 家 一 共 買 了 兩打 (一 打 半 是 我 們 買 的 哈 哈 ,現在只剩半瓶了)

準 備 到 我 們 家 吃 喝 轟 啪

 

大 家 都 半 醉 了

所 以 打 算 買 好 吃 的 烤 肉 回 家 嗑

 

我 們 到 最 最 喜 歡 的 韓 國 烤 肉 餐 廳 買 BBQ 肋 排

這 家 餐 廳 是 我 們 最 愛 的 餐 廳

在 短 短 的 一 個 月 裡 面

我 們 已 經 跟 不 同 朋 友 吃 了 三 次

老 闆 應 該 頒 發 給 我 們 最 忠 實 顧 客 獎

 

這 烤 肉 的 滋 味 絕 對 是 我 們 會 回 味 再 三 的

 


 

還 買 了 好 吃 的 韓 國 拖 拉 酷 烤 雞

這 烤 雞 小 小 的

可 是 裡 面 包 糯 米 紅 棗 一 起 烤 到 香 香 脆 脆 的

每 次 一 聞 到 都 忍 不 住 想 吃

 

說 酒 肉 朋 友 不 是 說 假 的 我 們 大 碗 喝 酒 大 塊 吃 肉

會 懷 念 這 裡 認 識 的 朋 友

而 這 裡 認 識 的 朋 友 也 很 快 地 會 各 自 回 到 自 己 的 國 家

 

人 參 啊 人 參 。 。

 

把 酒 需 盡 歡  莫 使 金 樽 空 對 月

 

 

 

為 了 答 謝 CHRIS 的 好 意

隔周我 們 請 了 他 和 老 婆 一 起 來 晚 餐

其 實 還 是 借 口 吃 吃 喝 喝 啦

作 為 酒 商 的 他 什 麼 沒 有

酒 很 多

 

 

我 也 煮 了 拿 手 好 菜

海 鮮 飯

還 特 別 到 鷺 梁 津 魚 市 場 特 別 採 買 新 鮮 生 猛 海 鮮

 

結 果 得 到 大 夥 兒 一 致 的 叫 好

CHRIS 跟 老 婆 把 我 煮 的 菜 吃 到 光 。 。

 

 

 

一 胖 一 瘦 的 夫 妻 檔

 

喜 歡 CHRIS 不 只 是 他 的 酒

還 有 他 善 良 的 心

 

在 網 上 看 到 一 隻 被 虐 待 的 黃 金 獵 犬

瘦 到 只 剩 皮 包 骨

如 果 沒 有 人 救 它

可 能 就 被 當 狗 肉 來 吃 了 吧 。 。 (雖 然 只 有 骨 頭 )

 

結 果 他 把 它 帶 回 家 好 好 的 對 待

現 在 的 它 是 頭 好 壯 壯 的 健 康 寶 包

 

 

雖 然 跟 老 公 相 親 相 愛 的 過 日 子

可 是 有 的 時 候 我 真 的 很 需 要 說 說 自 己 的 國 語

很 想 念 有 姐 妹 可 以 一 起 逛 街 說 話

 

心 裡 想 的 時 候

我 的 好 朋 友 愛 利 從 台 灣 來 了  

愛 利 一 直 是在 我 心 上 的 好 朋 友

她 樂 觀 開 朗

跟 她 在 一 起  感 到 很 安 心 開 心

想 到 當 初 我 從 新 加 坡 搬 到 美 國 前

她 也 是 飛 到 新 加 坡跟 我 見 面 吃 飯 聊 天 兒

人 生 有 這 樣 的 朋 友

是 幸 運 的

 

那 天 帶 愛 利 去 吃 肉 骨 湯 還 有 我 們 最 最 愛 的 BBQ肋 排

她 說 是 最 好 吃 的 烤 肉 (之 前 她 已 經 吃 過 八 色 烤 肉 跟 姜 東 虎 烤 肉 )

驕 傲 哈 哈 哈

 

 

 

 

 

好 不 容 易 等 到 脖 子 長 了

才 等 到 漂 亮 人 妻 AMI 回 韓 國

 

雖 然 我 們 認 識 不 久

可 是 可 以 無 話 不 談

那 也 就 是 為 什 麼 老 公 覺 得 被 忽 略 冷 落 的 原 因 了 啦

希 望 離 開 韓 國 前 再 湊 一 起 逛 街 說 八 卦

 

在 韓 國 家 裡 的 最 後 一 次 轟 啪

是 跟 我 的 韓 國 瑜 伽 老 師 和 同 學 一 起 度 過

 

雖 然 練 習 六 個 月

除 了 跟 校 長 兼 教 練 比 較 熟 一 點 之 外

其 他 都 是 HI AND BYE 的 點 頭 交 情

 

知 道 我 要 離 開 之 後

大 家 對 我 都 很 好

於 是 打 算 來 個 POT LUCK PARTY 大 家 同 樂

 

 

大 家 帶 不 同 的 食 物 吃 吃 喝 喝 的 說 八 卦

到 處 都 有 八 卦 可 以 說 啊 。 。

 

 

這 是 我 三 位 BIKRAM 教 練

穿 黃 色 是 校 長 兼 敲 鐘 打 掃 的 韓 國 BIKRAM YOGA 教 室 創 辦 人

(我 看 起 來 有 點 浩 呆 浩 呆 的 感 結 )

 

 

還 有 一 些 朋 友 真 的 很 想 來

可 是 因 為 生 病

沒 有 辦 法 參 加

 

結 果 她 就 寫 了 一 封 讓 我 感 動 的 卡 片

還 有 注 意 到 我 喜 歡 戴 瀝 瀝 啦 啦 的 東 西

買 小 禮 物 送 給 我

害 我 好 感 動

 

因 為 年 初 就 知 道 可 能 在 這 裡 待 不 久

所 以 從 蘇 美 度 假 回 來

我 就 不 想 太 當 交 際 花

 

結 果 她 說 她 其 實 很 想 跟 我 變 好 朋 友 的

可 是 每 次 我 都 來 匆 匆 去 匆 匆 的 。

 

說 起 來 有 點 內 疚 呢

 

 

 

那 天 我 們 說 的 八 卦 真 的 精 彩 又 好 笑

得 另 外 寫 一 篇 才 可 以

 

不 過 院 長 教 練 看 到 我  練 瑜 伽 前 跟 瑜 伽 後 五 個 月 的 照 片

 

一 直 跟 威 脅 利 誘 我 討 照 片

 

準 備 來 當 減 肥 前  減 肥 後 的 照 片 來 招 攬 生 意

 

還 在 考 慮 要 不 要 給 她 呢

哈 哈 哈  

 

有 人 想 看 嗎

 

 

六 月 的 首 爾 大 部 份 天 氣 很 漂 亮

涼 涼 的

不 會 太 熱

 

可 是 到 了 六 月 尾 聲

就 突 然 變 的 悶 熱 難 受

 

也 是 時 候 去 蘇 美 了

 

雖 然 那 裡 也 是 炎 熱

可 是 至 少 熱 了 就 可 以 跳 進 海 邊

還 是 家 裡 的 游 泳 池

 

時 間 配 合 的 剛 剛 好

 

六 月 還 有 幾 天

 

我 們 還 會 繼 續 用 力 吃 用 力 過 用 力 活

 

人 生 很 短 。 。 。 。 不 是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