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蘇美這麼多次

這家咖啡店在主要的蘇美大路上來來回回的經過多少次

注意過這店名

心裡想可能是供應色情雜誌或是有小姐陪坐的咖啡店

69咖啡店

聽起來就色色的感覺

 

不上TRIPADVISOR 網站上看看

誰想到它居然是在BHO PHUT 海灘排名第一的餐廳呢

一般的風評都稱讚這裡的菜色口味有五星級餐廳的水準

服務也是非常的週到

尤其是店主 VIVIEN 他非常的長袖善舞

REVIEW 上面寫的是男生的 “他”

 

可是卻叫 “VIVIEN”

之前讓我有點搞不清楚

 

 

 

69咖啡店其實是在我們之前住的 ANATARA RESORT 的對面大路上

來來往往的車子

你真的不會想到去哪裡吃吃喝喝的

車子揚起的塵埃都讓你吃到飽了

 

 

所以雖然知道它的口碑風評不錯

還是寧願到習慣的泰國餐廳吃

 

 

昨天下午一場大雨

讓我們決定到69咖啡店試試看

 

下過雨的路上至少不會有塵埃

 

店裡的裝璜絕對不是一般泰國餐廳的感結

一般泰國當地餐廳根本沒有裝璜的

 

白色藍色調的主色

配上鮮艷霓虹的 69 燈光投射在天花板上

 

旁邊的座位加上垂帘點綴

椅墊跟桌布都是BLING BLING 的材料

 

呵呵真的有點不同

 

 

 

 

 

雨下的很大

 

我們是第一到的客人

 

我選擇了69 PASSION 果汁

基本上百香果跟薄荷的果汁

濃濃的百香果香味

好久沒有喝到

是種想念的滋味

 


 

點了前菜

第一道是 紅咖哩鴨子炸餃子

 

這菜的擺盤 (磅秤) 跟味道都讓我和老公驚艷

鴨子的味道是很濃厚但不衝突的咖哩味

非常有深度的前菜

 

我們都很喜歡

通常如果是奇數的話

我會讓老公多吃一個

這個我喜歡

要他最後一個得分著吃

 

這是咖哩蝦子

也是前菜之一

 

味道不錯

但是比較起鴨肉餃子 那就有點遜色

所以讓老公吃三只 哈哈

 

 

 

吃了兩個炸餃子跟蝦子之後

覺得好空虛很不飽

 

於是又點了韓式炸雞

 

老公給了我一個 “我們才從韓國來現在你點韓國炸雞﹖﹖”的眼色

 

可是你知道的 過了個還 韓國也不韓國了

我還是照點

 

結果如同我所料

跟韓國炸雞差很多

但是不同的風味

 

連在旁邊的 “泡菜 WANNABE” 都不泡菜

 

所以不怕

 

 

主菜我們點的是芒果綠咖哩跟印度煎餅

綠咖哩我們吃多了

這裡的綠咖哩

多了軟軟的荳子跟芒果的香甜

讓你覺得泰國的綠咖哩

也是會有深層的口感

 

配上印度煎餅也是絕配

 

最後就是東炎湯了

 

有到本份

可是沒有驚艷的程度

 

越來越多客人來

VIVIEN 來了

 

你會以為看到畫著煙熏妝的蔡康永

 

金黃色挑染的頭髮 用髮雕雕塑的高高的

穿著黑色大領子長袖T

左肩上還吊著一個帶著羽毛的小禮帽裝飾

飛鼠褲子

白色便鞋

 

來來往往穿梭在客人中

一會兒噓寒問暖

一會兒端菜端盤子

好一個花蝴蝶兒啊

 

 

我們問他誰是主廚

菜色非常的好味道

 

他一邊用著泰式鼻音的口吻說

他是主廚 也是吧檯 兼差服務生

 

什麼都一腳踢

 

一邊說 小指頭還不經意的翹起來

 

 

 

基本上

在這樣的地點其實是不會吸引太多觀光客來的

 

69咖啡店

有的是好吃的食物

最佳的服務

 

這已經是成功的一半了

 

加上VIVIEN的長袖善舞

讓大家來這裡都意猶未盡

 

下次如果來蘇美

 

別忘記試試看這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