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有老公在的日子就很不同 套句廣告話 “老公不在的日子是黑白的 老公在的日子是彩色的”

老公在的話就可以出去放風玩耍啦

早上天氣很亮眼 愛秀的我穿上老公這次出國買給我的禮物 Paul Smith 的條紋T恤

這T恤還滿可愛的 還有畫出領帶 讓我想到美國男人必買的雜誌 Sports Illustrated 泳裝專輯 

裡面的泳裝照相 很多名模的泳衣都是用畫出來的 有點異曲同工的逗趣

(看起來有沒有像麥當勞的漢堡大盜)

人家還特地穿戴新買的包包跟太陽眼鏡給老公鑒賞

沒想被老外嫌棄的呢

說包包太大 看起來像環保購物袋 我揹起來就看不到人了 (哪裡有這麼誇張 )

還有太陽眼鏡也太大 把我的臉給遮住 (其實大餅臉還是看得到一半啊)

哎喲 這種事情 跟老外說是說不清楚的啦

最重要的是小姐我開心對不對



這次被格友瑋提醒 可以趁老公不在的時候來個傢具大風吹

所以我也把新買的斑馬紋地毯給放在大廳 然後把老公心愛的乳牛椅子放在一起

來個 into the wild 非洲叢林風味 再加上我的條紋衣 哇 人類與大自然的環境融合為一體

看起來還滿協調的吼

 

穿戴妥當了我們就開心逛街去啦 開玩笑 閉關自守了這麼久 當然要出去放風走走看看

我們到了上次跟 曼蒂去的那間 mall 跟意大利 Brio 餐廳吃飯



這是我點的 brunch 是牛排

是滴 人家也覺得好好笑 怎麼牛排長得這樣

上面那個不是冰淇淋 是雞蛋 然後中間是牛排 下面焦焦的是烤番茄 還有新鮮水果

說老實話 普普啦 不過四個不同風味馬芬 倒是很不錯吃


這是老公點的 pasta 我一向對這白白濃濃的 pasta 敬而遠之 怕吃了幾口就膩

沒想到這pasta 真的 好好吃呢 是我喜歡偏咸的口味 讓我一掃再掃老公的盤子 呵呵

吃完之後 就開始我們的shopping 啦

常逛格子的朋友都知道我老公稱所有 的shopping mall 為 evil place

非常討厭逛街 要不是為了陪我 他寧願在家裡看 ESPN運動頻道 尤其棒球季節又開始了

可是我又很愛逛 不知道怎麼的 一到這裡 就有一種回到家的 很親切的感覺

(吼。。我想到了 這裡感覺像在新加坡VIVO CITY 的感覺)

這裡是我覺得在底特律最喜歡的地方 很多牌子都很愛 而且又裝璜的滿高級

不像一般的mall 感覺很 boring

而且到處都有佈置舒服的沙發讓討厭逛街的男人可以坐著休息等女朋友老婆

這是多麼貼心的服務啊

 

 

我對老公說 要是我在這裡附近找到一份工作 那就太好啦

每天都可以在這裡混 是很幸福的事情 而且我練習開車到這裡很多次了 自己開應該也不怕 (夢想幻想中。。。)

當然來逛街是一定要有目的的 要不然 老外會覺得浪費時間

我們這次來是要配另外一副眼鏡

自從上次我在大雪晚上開車還戴著我的有度數的太陽眼鏡被曼蒂嘲笑後

我痛定思痛 打算配一副眼鏡是白天戴也可以 晚上戴也ok 的眼鏡 然後擺在車子裡面

我喜歡 clip on 的眼鏡 就是普通近視眼鏡可以掛上太陽眼鏡

可惜這裡的選擇諸多限制 太弧形的眼鏡不可以 太大的也不可以

到最後選了一副 踢翻你的眼鏡 才感到滿意 (其實是老公滿意 因為不是很大的鏡框所以他很樂)




在熟悉親切的環境中的我。。。。

迷途的羔羊。。。迷失在 evil place。。。

然後我們又去 LUCKY BRAND 換東西 上次在 拉斯維加斯 買了牛仔褲跟一件上衣

回到家裡怎麼看都不順眼 很像把他們全部換掉

可是老公說牛仔褲看來不錯 很適合我 所以就留下啦

不過綠色上衣換成百搭的黑色上衣 (又是黑色 很無可救藥)

回到家裡 天氣還是好的不行 可是超冷的

我們到門口拍照玩玩

 

大太陽的 可是湖還是結冰呢

自己幻想是麻豆的我擺了幾個pose (還是覺得老外拍照技術沒有我好)

不過也可能是麻豆本身的問題

老公用腳踢鳥大便

 

老是自己以為自己是搖滾歌手愛伸舌頭的老外

就這樣啦 一天很快樂的就過去啦

以上 流水帳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