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iPad 不過是兩個多星期 個中甘苦只有使用過的人才了解  好處一定是有的 要不然怎麼會買呢  開始是貪圖它輕巧時髦的造型 當初買的時候,還是火熱的吶  心理就是想買 一點也不想理會可能發生的問題 就是愛慕虛榮 喜新厭舊啦  對於一天到晚到處啪啪走的我 抗著重重的筆電是件折磨人的事 所以拿到iPad的時候 開心死啦 尤其想到馬上要出遠門到牙買加 還有很快要到韓國去 如果還是抗筆電去 心裡會有淡淡的憂傷  果真 六百多公克的iPad 輕薄短小 放進包包還可以放我的護照小說圍巾一些有的沒有的 感動啊 以前得分別提兩個包包的說 因為還很新 所以還滿引人注意的 哪裡都會有人問我使用心得 連在牙買加機場幾個警察突然圍著我靠過來 害人家嚇一跳 原來他們也想看看好用不好用 蘋果魅力真大 海灘上網也是很棒 馬上拍的照片隨時可以上傳 就算很亮也不會反光看不到 以前我的小白筆電 在我家裡面的大廳就反光看不見 別提在海邊 根本就帶不出場好不好 但是壞處也一堆 不可以寫繁體中文 不可以上傳照片到部落格 現在我可以寫繁體 可是照片上傳跟寫出來落落長沒有段落的一掛肉棕 我還是很不爽 還有 每天低頭看iPad 也很不符合人體工學 拿在手上久了也會酸 好累   如果照片太多還是上網看資料八掛 滑溜溜地 看到頭都昏啦 還有暈船的感覺  我到現在還在試著與它和平相處 雖然這是過渡時期的解決方案 我還是希望 快快到韓國 寫格子用筆電 出門用iPad 醬就完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