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和我的藍色小盒子

 

現在﹐那個新加坡敗家女最重要的藍色小盒子要出場了拉。。

我的訂婚戒指。。那個我夢寐以求﹐做夢流口水想的那一顆居然給我盼到了。。

 

其實老公在求婚時並沒有買這一顆給我呢。。他隨隨便便拿了一個他自己的大戒指就套在我手上了。。。(其實我的求婚記也可以 blog 博一篇。。自己覺得很浪漫呢。。別人可能覺得肉麻了呵呵。。

 

當時覺得有點被騙的感覺﹐醬就被別人套上了。。然後他才告訴我大戒指是暫時的拉。這個訂婚戒指是我要戴一輩子的。。所以一定要我自己喜歡自己去選。。當時一聽﹐不囉唆﹐牽着他的手就逛到我熟悉的角落。。

 

蒂 芬 妮

 

那是去年的聖誕節前夕。。許多珠寶店都大打折扣。。可是我都不為所動﹐開玩笑呢﹐ 對我的愛怎麼能夠打折呢﹐

 

有沒有看過 ”Sweet Home Alabama“ 女主角被帶到紐約第五街的蒂 芬 妮﹐她的未婚夫把整個蒂芬妮包下讓她自己挑訂婚鑽戒。。那才是正呢。。

 

我的沒那麼誇張。。但是在選的時候。。真的很難下手呢。。想要選大顆一點的。。可是老公希望我每天戴﹐那不是很危險麻﹖拿了一個2。0克拉的。。又覺得我這種少根筋的很可能會出事。。一直問老公會不會太招搖。。老公對我說﹐這是一輩子的事﹐就是要招搖 。。挖。。第一次對這個每次穿的不怎麼稱頭的未婚夫另眼相看。。真的﹐好煩喲﹐根據我以往迷糊的經驗。。把新買的數碼相機一天就掉到海裡﹐手機掉到馬桶﹐護照掉到泰國﹐信用卡留在百貨公司一個星期﹐買東西只付帳不帶走買的東東的人。。等等等。。不是一筆小數目呢。。真的是今生面對的最大難題。。

 

最後選了顆我和他都看的很滿意的。。是我心目中的婚戒﹐不到2克拉啦。。手指會斷呢。。歡喜大結局。

 

我對老公說。。你今天讓2個女孩非常的開心。。一個當然是我拉。。一個就是服務我們的蒂芬妮店員 哈哈哈

 

這個蒂芬妮手鐲是今年的生日禮物之一﹐老公買給我的。。戴着它到處啪啪走都有人贊呢。。很開心﹐覺得老公的眼光還不錯。(當然拉﹐要不然怎麼會娶我呢﹖)哈哈哈﹐又有很多人要吐了。。

 

 

再來是我的好朋友們買給我的蒂芬妮手鏈作為我的結婚禮物。。她們貼心的知道我喜歡大大的或多多的Bling Bling 所以特別買兩條給我。。我要秀氣的時候就戴一條﹐要耍 cool 的時候戴兩條。。感動呢。。

這是我的姐姐買給我的結婚禮物。。沒有預期姐姐會買給我呢。。可能是太開心存貨很久的妹妹終于有人要了。。慶祝一下。。

 

但是其實是內有玄機。。買一個藍色小盒子給妹妹。。走出去是三個藍色小盒子

 

真的。。肯定我們真的是一家人。。

 

那個耳鐶我好喜歡。。非常高貴典雅﹐又很 sexy  結婚的時候就戴着它﹐覺得很幸福也很美麗。。以後去 party 也可以戴着它。。真的好喜歡。。謝謝姐姐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我的結婚戒指。。我們也是到”踢翻你“看了許多次才選到這款。。很多人都說結婚戒指最好要選一樣﹐可是我覺得是我要戴一輩子的﹐不喜歡太素的款式。。所以選了一個有小碎鑽的結婚戒指。買給老公一個白金的素面婚戒(還好他沒有跟我要瓖鑽的﹐要不然我一定破產

 

挖。。才這樣就寫了這麼囉唆。。那些”踢翻你”花瓶﹐燭臺還有時鐘就不廢話了。。

 

另外有一部莎朗史東的電影 ”謬斯“ 劇情好像是她是許多人的謬斯﹐給人許多的靈感﹐她喜歡蒂芬妮所以﹐每個人都以蒂芬妮作贈品。。我也常常啟發大眾呢。。所以感恩節和聖誕節要到了。。各位親朋好友們知道該怎麼作了吧。。呵呵

 

其實一直很喜歡奧黛麗赫本的“第凡內的早餐“的劇照(第凡內=蒂芬妮=踢翻你)但是沒看過這個電影。。所以﹐早上一邊吃早餐﹐一邊寫我的蒂芬妮。。也轉的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