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早就很HIGH

因為我家那口子 就要回來新加坡 算一算 (我真的拿起日曆 一天 一天的算)

我們分開了40天 六個星期 如果以一日不見 如隔三秋來計算的話

我們分開了 好久好久唷 

可是他只是小住一天 就繼續他亞洲的 BIZ TRIP 不過沒關係 回來就好

我呢

老早就CHECK 他的行程 看他幾點到新加坡樟宜機場 什麼航班 飛機 那一個 TERMINAL

 準備今天到機場 接機

給他一個驚喜

他當空中飛人這麼久 本小姐我可是一次都沒有去機場接過老公

因為大部份他有人接送

他的飛機是在晚上11點35分到新加坡 所以我白天的行程還是照舊

一樣 到 YMCA 跳我的印度嘻哈舞蹈 還有氧舞蹈

然後跟朋友到咖啡館 吃好吃的三文治 喝咖啡

回家沖涼 打扮的美美的 心情美的狠

可是時間還早

我自己就設定好鬧鐘 算計著 11點從家裡出門

大概11點20分到 老公飛機到時候可能才剛剛降落

再過個海關什麼的 等個行李 PERFECT PLANNING

 

 

結果一出門 晚上路上不知道搞什麼 居然塞車

我的心跳的好快

希望TAXI 能夠駕快一點

好不容易到了機場

還好 才11點28分

老公的簡訊 也剛剛到說 剛剛降落 等不及見我

我還故作神秘的說 我也等不及見他 呵呵

想像待會兒 就給你一個驚喜

來個淚灑機場 好像韓劇裡面 戀人分開很久 在機場相見

親親 擁抱 然後把我抱起來轉圈圈之類的  

我特別為了他還戴我的近視眼鏡

查了機場的航班 行程

AMERICAN AIRLINE 香港到新加坡 在 BELT 20

我就定位 脖子伸的比長頸鹿還長

一路張望尋找著我熟悉的身影 許多人來來去去

可是居然沒有我那朝思暮想的老公

奇怪 我再看一次

是沒有錯呀 AA HK-SIN  BELT 20

沒有錯

可是 怎麼等無人吶

看了一下手錶 已經 11點 55分 將近 午夜了

照道理 新加坡的 機場 效率高 應該不會這麼久的

但是 那A按內

我猜想 老公 可能在免稅店買酒

因為我告訴他 我把家裡的酒喝完了

可是還是不死心的 送個簡訊 假裝問他是不是在高速公路上了

結果 他居然說   是的 在 高 速 公 路 了 

挖累﹗@#$%^&*&*(&^%$%

狠想揍人內

馬上扣他

告訴他我在機場

 

他又好氣又好笑的說 他也有個預感我可能會去接他

所以他也在機場找我一下 想我平常不戴眼鏡什麼的

可是沒有找到我 他還覺得有點小失望

我問他在哪一個 BELT 領行李

他說 BELT 16

我說 ” 我在 BELT 20 為什麼 明明是 說 BELT 20 的 干嘛跑到 16 號去 搞什麼飛機

他說 ”你是看到 UA HK-SIN 的班機 這麼寫的嗎     ‘

OH 噢 我知道了

“我是看 AA HK-SIN的 班機

OMG

我居然看錯班機了啦

好氣 好氣自己 覺得自己好笨

很想哭呢

 

韓劇那一幕 我們在家裡的客廳上演

唉  糊塗的我 到現在還是沒有改變

還好老公沒有生我的氣 我無端端花了台幣千多塊的車資 換來的不是驚喜 而是驚嚇

不過我自己到是很生自己的氣

笨 蛋 八 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