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同事麥可 他是賓州大學畢業的

 

在九月份的時候 老公就跟同事麥克 約好在萬聖節前夕去看美式大學足球 賓州對壘俄亥俄

說實在的 對棒球我還可以 而且滿喜歡的 可是談到美式足球 興趣缺缺

我真的是有看沒有懂 蒙查查 莫宰羊

老公一旁勸說 如果我不懂 在球場上有 百分之70的人也看不懂足球 但是一定要去賓州的足球場

因為這是全美第二大足球場 可以容納大約12萬人

一定要身臨其境去享受那種十幾萬人在一起的感受

而且在足球賽前的 烤肉 (TAIL GATE BBQ) 是萬萬不可以錯過的

TAIL GATE BBQ 是美國人當地的傳統 在足球賽前 大家或是開卡車 或是 RV (大型家庭休旅車)

駐紮在足球場邊緣 開始吃吃喝喝 一直到球賽開始

那天球賽在晚上8﹕30PM 開打 我們四點就到 球場與麥克的朋友相聚

麥克的老婆依娃非常好客

依娃是東歐人 長得非常甜美漂亮 而且擅長交際 非常健談

又很會照顧人 一直問我會不會冷 要不要加衣服 餓不餓 要不要吃東西

對她的感覺很好

 

當我們抵達足球場附近的時候 你不可以相信眼睛看到的 人山人海

到處都是人 還有現場演唱 有的人跳舞 有的人 玩足球 有的人在丟飛盤 大家看起來心情很HIGH

BBQ 的香味 四溢 恨不得馬上就吃起來

我問老公 可不可以 品嘗人家的BBQ

老公很驚訝的說 當然不可以

哼 這樣那有什麼好玩的

 

 

在這種大型活動最讓我害怕的就是廁所的問題

一路走過 看到滿坑滿谷的人 好令人害怕

更令人害怕的是 看到那種流動廁所前面大排長龍 我就想打退堂鼓 可是又不行

還好依娃安慰我 對我說他們朋友的 RV 裡面有乾淨的廁所 而且只是給我們兩個女士專門使用

我這才安了心

 

OK 好吧 就當作是一次經驗

 

這就是TAIL GATE 我們找不到麥克的朋友RV  就隨便在人家門前拍照

根據老公的解釋 TAIL GATE BBQ 就是以前還RV 還沒有那麼盛行的時候

大家還是開小卡車居多

當足球賽開賽前 大家把卡車的車尾 打開 在車子後面 開始BBQ 起來 所以 就叫 TAIL GATE 了 

 

 

我們的隔壁RV 是一些救火隊員 跟一些年輕女孩 已經醉到一個不行了

開始玩一些你追我打的游戲 猛灌啤酒 還跑到 RV 的車頂上面 左右搖晃 整個RV 差點要倒的樣子

我還有依娃在朋友的RV 裡面 有點害怕 真的是 看了令人反感

 

當我們BBQ 的香味 傳到隔壁的時候 隔壁的女孩 跑來跟麥克的朋友說

“你可以拒絕 但是你的 BBQ 太香了 我可以吃嗎

女生都開口啦 男生那裡會說不呢

那個女生拿了我們的 BBQ 馬上跟她的男朋友分享

這招厲害 我跟 依娃都學到啦

 

穿

這次的賓州球賽 要求支持者穿白色的衣服 叫作 (WHITE OUT)

我還有老公都配合 可是是穿 紅襪隊的運動衫 一石兩鳥 一舉兩得

因為當晚紅襪也對壘科羅拉多第三戰 我們雖然身在足球場 可是心繫紅襪啊

俄亥俄大學則是以紅色為主

 

看到了嗎 這密密麻麻的人 全部都是 支持 賓州大學足球的

當天全場有 11萬人 大概5千人是支持俄亥俄大學的吧

好啦 我承認 我真的不懂足球 天氣好冷

跟11萬人肩並肩的坐在一起 居然還不覺得冷

後來還把毛衣給脫了

 

結果呢 11萬人支持的賓州大學足球隊員 居然不敵客隊 俄亥俄大學 慘敗

害大家敗興而歸

我和老公沒有差啦 因為當晚紅襪隊贏了

當晚我們住在麥克還有依娃家 這是他們看起來像滑雪度假屋的 房子

他們在今年七月分才搬家到這裡

很酷吧 有5500 SQFT 呢 還有整個22畝山頭 都是他們的

(可是房價卻比起我們的少了20多萬美金 我們的房子還只是3000SQFT 呢)

 

這是他們的 大廳 很漂亮

 



也是挑高的設計



這是我們當晚住的客房


老公跟麥克在秋天的早上 談天

依娃 一早就到教堂彈鋼琴 她是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可惜沒有機會跟她拍張照片



在麥克的吧檯前面留影 這也是最後看到我的眼睛是正常的時候 (現在還沒有復原)

照完我們就開車上路回密西根 又是6個鐘頭的車程





麥克家的小狗 超愛跟我的 我可是嚇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