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 跟屁的我 又跟著老公到賓州 主要是去看 大學美式足球

開車6個半鐘頭 一路從密西根殺到賓州 當然老公還是得到工廠巡視  

趁著老公到賓州工廠 我和曼蒂 又聚在一起買東西吃東西 啦

 

 

曼蒂還是像以前一樣 打扮的光鮮亮麗來接我 她穿著一件合適的黑色襯衫 還有一條白色迷你短裙

再加上黑色長筒馬靴 雖然還是小胖妹一個 可是一個漂亮的 時髦小胖妹

我們一路上一直聊天 不知道怎麼會有那麼多的話題可以聊

從化妝品到 老公 到過去的感情故事 到 電視節目

結果我們喜歡的節目居然都一樣 哈哈  到最後 她還是甘拜下風 我看的節目還是比較多

看電視還是叫我第一名啦

 

這是我們點的午餐 牛肉沙拉 + BLUE CHEESE


曼蒂帶我到賓州的OUTLET 買東西 我們一家一家的逛 邊走邊聊

超多話的 哈哈

我們到 RL 看到許多家庭用品 我很想全部打包回家。。

 

雖然家裡已經一狗票的酒杯了 我還是無法抗拒的買了這一組 質感非常好 開心

 

這看起來像基本 RL 毛衣的東西 其實是 沙發的毛衣 呵呵 是放在沙發的小毛毯啦

在新加坡絕對用不著的東西 在密西根在冬天晚上看電視的時候 就很需要啦

 

我還買了另外一件KING SIZE 的 毛毯 超喜歡這種 CABLE KNIT 的

 

買一件基本款毛衣給老公 (先給他一點甜頭嚐)

然後我們到 COACH 去看看

新家的鑰匙到現在還沒有合適的 鑰匙圈 所以我先用老公的小牛代用了兩個月

 (因為 看到小牛就知道自己沒有忘記帶鑰匙 呵呵 )

我們之前到 幾間名牌店都看不到喜歡的 鑰匙圈 想找 BV 的店可是在密西根還滿難的

到了COACH 居然看到類似 BV 編織的皮製鑰匙圈 正適合我心裡想要的款式 太棒啦

 

整型前 呵呵

整型後

 


再買個小手提 今年流行蛇皮 不敢太誇張 所以有點點綴就可以啦

 

我們又逛到了 CK。。。記得姐姐有 一件CK 的小牛皮夾克 很帥氣

在這裡也看到很多 帥氣的小牛皮夾克

在新加坡這也是穿不到的東西 雖然喜歡 可是一向都不打算買

這次買可是天時地利人合了

不買對不起自己

喜歡小牛皮的質感 還有合身的剪裁

老公本來說要買皮衣送我作聖誕節禮物 可是我怕他買了一件有大墊肩又不合身的 還是自己來卡好

(還好他不懂中文 呵呵)

這是CK 的黑色線衫


又買了CK 黑色長手套

還有看足球必備的保暖手套

 

啊幸福啊。。。跟志趣相同的人逛街就是一整個開心

跟一個老大不願意的老公逛街的感覺真的是差太多啦。。

謝謝老公的安排

 

逛完街 曼蒂 又急急忙忙 趕回家洗手作羹湯

老公還有小詹下班回來在家裡等我們

我們回到曼蒂 還有小詹的家 這是我第一次 到他們愛的小屋

看到曼蒂以前的照片 驚為天人

當她少了50 公斤的時候 看來真的像模特兒呢

難怪當時小詹為她神魂顛倒呢

 

曼蒂是一個好廚師

手腳快 動作利落 擺盤也有一套呢

前菜是 MUSSELS




 

大蝦沙拉





主菜是三文魚

 

這是飯後甜點  巧克力草莓

即使是不愛甜食的我 也吃了兩個


好可愛的一堆巧克力草莓

酒足飯飽的我們 一直說著不同的笑話 大家笑到眼淚都流出來啦 哈哈

最近收到新加坡獵人頭公司的電郵 他們的客戶正在尋找 Head of Merchandising

問我願意不願意 去面試

唉 我人在美國呢

跟老公說這件事 他說我現在還是 Head of Merchandising

家裡的東西是我買的啊

啊 也算是啦

如果去工作只是扮漂亮 沒有壓力 跟大家同心協力合作 達成目標 沒有小圈圈 那麼工作是一件好玩的事情

可是一想到這是沒有可能的事

我還是在自己家作 Head of Merchandsing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