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啊 現在寫這一篇 新家的第一次 派對也結束了幾天了

想起那天早上 天空是美麗的桔色 奇怪的是 水面沒有波紋 時間好像靜止在那一霎那

 好像電影裡面的定格畫面

看到幾隻本來應該向南飛的大鳥不自然 “坐”在水面上 原來在一夜之間 湖水結冰了

大鳥不太聰明的被凍住啦 哈哈 我為了救大鳥不被凍死 在冰上踏幾下

嚇嚇它們 在努力掙扎下 大鳥終於飛起來啦

天氣預報 那天晚上天氣開始轉壞 是那種下雪又下冰 令人討厭的天氣

而且越夜越冷 零下幾度是跑不掉了 非常好 我們選擇了這天開派對

 

一整天 老公很努力的打點派對需要的東西 打掃整理家裡 到超級市場取回我們訂的派對食物

 忙東忙西的 我呢 懶懶的 在家理 不知道怎麼的 居然很想睡覺 結果睡了兩次午覺 還不夠

被老公催了才甘願打扮 粉墨登場  我們對彼此之間派對的穿著打扮 有些小意見

老公很喜歡傳統的 LBD 黑色小禮服 要我穿他買的 LBD 我說那好 你穿我買的 黑色襯衫

他喜歡紅紅綠綠的 夏威夷衫 可是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還好他在我們重要的日子 (第一次見面 結婚 還有重要場合都是穿素色襯衫)

但是我不想改變他的穿著打扮 就像不想他完全改變我的穿著打扮一樣 所以大家就來個妥協吧

派對7點開始 7點半了還是等無人 可能因為天候太糟啦  所以我們開始拍照解悶

覺得老公穿起黑色的衣服顯得貴氣而且比較瘦 我呢 還是穿了 LBD 但是小叛逆的穿了老公不喜歡的馬靴 還有戴了一條很大的金項鏈 

7點半客人陸陸續續的到了 果真是因為天氣的關心 大家以時速20哩的速度 爬行

所以 還好啦 我們鬆了一口氣

上海來的強尼還有老婆克莉絲丁娜 (右) 還有幫我辦理移民事宜的律師 JACKIE 還有老公 MICHAEL

強尼和老公自從我當了翻譯之後 把我當好朋友啦 一直邀請我到上海住在他們家裡 還跟我要了電話跟EMAIL ADDRESS (可能要我當他跟老公的友誼的橋樑哈哈)

JACKIE 和老公也是從中國來的 老公這次很貼心的邀請JACKIE 很讓我驚訝 不過感動的是他的心意

讓我覺得在家裡的派對裡面 我不是唯一的少數民族

這次最大的收穫應該是進一步了解JACKIE 和MICHAEL 他們也住在底特律 除了她的專業幫我安排綠卡事宜 原來她也是很愛玩愛瞎拼的人 而且他們已經在這裡住了很久了 很多消息都可以從她那裡獲得

我們已經安排好下次要一起吃飯呢




每次請客我都怕不夠吃 所以老公向超級市場 DELI 部門訂購派對食物的時候 我們多訂了很多

可是到了當天 怕輸的 我老是覺得不夠 還請老公再BBQ 香腸 因為除了30人份的各式各樣不同的炸雞烤雞腿

還有墨西哥烤烤餅 玉米餅 蝦子 火腿捲 素食捲 各式沙拉 起士水果盤 火腿起士盤  還有 櫻桃派 蘋果派 小藍莓派 我想大家在這麼冷的天氣應該比較喜歡吃熱熱的食物吧






不過到了最後 客人好像比較喜歡喝酒勝過吃東西

老公在前一個小時內 忙著當酒保 我就努力當個交際花 花蝴蝶 飛來飛去 食物只吃了一口

跟老公的同事 還有同事的太太聊天打屁 在公司裡面一定會有一些怪卡的

有個日本女士是專門負責老公日本客人的 以怪著名 我是第一天與她照面

她穿著 寶藍色 80年代 大墊肩的外套 白色大毛帽子 當我向她問好 她說不好意思 她的男朋友不可以來 他是一個律師 我說 沒有關係 下次 還有機會  

等到我幫她掛好外套的時候 她又告訴我 她的男朋友不可以來  因為他是一個律師 

然後又聽到她跟別人說同樣的事 我相信整個晚上她告訴所有的客人她的男朋友是一個律師

然後一個 同事的太太 在我們家裡那麼多藝術品 畫還有不同的擺設 居然告訴我和老公 她覺得家裡最漂亮的是我們從超級市場買回來的兩個暫時用的椅子 (害我不好意思告訴她椅子的來處)

還有當天可能我的衣服有點低 其實在新加坡還有美國同事面前 我不覺得怎麼樣 可是跟強尼談話的時候 覺得他的眼睛 老是在我的頸部以下打轉  我又不好意思啦

 

還好 客人們都很健談 而且還會自動自發 交際 談天說笑 我們不需要太努力 娛樂來賓 呵呵

我們夫妻兩人很欣慰到了最後 派對真的很完美

無限量供應啤酒 紅酒 白酒 還有歡笑

發現了沒有 客人聚在 家裡的廚房 嘰嘰喳喳 的 他們真的很喜歡家裡的廚房

來來來 笑一個

 

酒足飯飽後 賓主盡歡 大家都度過了一個難忘快樂的夜晚

等到客人走後 我們好驚訝的發現 怎麼 客人都不吃東西的啊

好多的 起士盤水果盤 火腿捲素食捲 全部都原封不動的 因為我們都不吃這些 只好把他們全部丟了

覺得好浪費食物 對不起老天爺 可是如果我們會吃的 就努力回收資源

然後我開始決定星期天的菜單 早餐 墨西哥烤餅 午餐 蔬菜蝦仁 晚餐 老公把剩下的雞肉煮了咖哩雞

我們真的盡力而為了

 


結果我們喝了多少瓶酒 就受到多少瓶酒當禮物

這是JACKIE 還有MICHAEL 送我們的 茶壺SET 我們超喜歡的 喜歡它的亮釉紅色與綠色相間的配色

喜歡它的質感



這是討老公歡喜的 紅襪對聖誕樹裝飾

這是我們第一張合照照片 當作聖誕裝飾


還收到許多美麗的花 (瑋 可以作個花藝講評)

應景的聖誕紅

這是我喜歡的蘭花 藍色的花瓶剛好配上我的藍色的抱枕



大白熊是日本小姐送的 還有很多的禮物還沒有開 等到聖誕節才開禮物吧

我們很開心這次的派對 也開心結束了 大成功

inna 這是讓你看看我們如何安排老公的抽象畫 跟以上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