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早上太陽還沒有出來時 美麗的朝霞)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個毛病

每次腦子裡想要作的事情很多 可是起頭了一件事情 還沒有做完 想到另外一件事情也需要辦

然後放下做到一半的事情 跑去做另外一件事情

就這麼三心兩意的

結果一堆事情 都是未完成

回頭一看

亂七八糟 沒有辦法 只好從頭來過

把所有事情 一件一件 撿起來

慢慢的完成

另外的可能性就是丟在一旁不理

雖然丟在一旁不理 偶爾還是會覺得有點內疚

可是不到最後關頭 不會把它完成

 

這就是我的毛病

昨天想到我快要考駕照了 應該把相關文件整理出來

跑到臥房 到 wall in 衣櫥 裡面 開保險箱拿護照

看到衣服 想到我應該開始打包到拉斯維加斯的行李

於是把所有的衣服找出來 作沙盤演練

把一堆衣服 全部丟在床上 地上之後

突然肚子餓了

到樓下找東西 喝水

回來看到我的NB 小白

於是上網看看別人的文章

流連了幾個小時 轉頭看到昨天買的戰利品

想到應該拍照 於是又把地下鋪滿買的衣服包包 亂七八糟的

想上廁所 在浴室裡面看到自己 覺得很久沒有作面膜了

開始洗臉 去角質 然後敷 面膜

既然敷面膜了 也不太可以作其它事情

就在電視機前面坐下來 看起電視

 

結果到最後 駕照文件沒有齊全

行李沒有打包好

到了晚上要睡覺的時候還是一堆東西在床上

於是把衣服包包全部丟在地下 就睡著了

 

第二天起床 看到家裡好像戰場一樣

心裡想 還好老公不在家

於是一件一件衣服慢慢撿起來

把文件準備好

行李 可以裝的 裝好 (到現在 其實還沒有完全打包好)

 

就這麼東摸摸 西摸摸的 也過了兩天

我發現 這壞毛病在老公不在家的時候 症頭特別嚴重

老公在家 至少我會拍謝 不會把家裡弄到好像剛剛打過仗

 還有他是啟動我活動的動力 他是行動派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我是思想派 (只想不太愛動)

家裡有許多未完成的事情 看到一半的小說 不照順序看的雜誌 十來本

待洗的衣服 需要整理的衣櫥 照片

這些“未完成”的作品 跟高更的“未完成” 差很多

可是 這三心二意 的壞毛病真的要改

不過還好對於老公沒有這個壞毛病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