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們沒有事情了

只是xiao yan 很賭蘭看到美國政府像烏龜爬又牛頭不對馬嘴的亂七八糟無聊規則

沒有人可以發脾氣 老外又不在身邊 只好打電話罵他 發泄發泄

 

前天從愛爾蘭酒館回來後 趕快急著要進入夢鄉 有個好眠才能夠精力充沛的應付考試

可是偏偏天不從人願 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整個晚上在半夢半醒之間

心裡想 反正睡不著 就在夢裡面開始 模擬練習並排停車

其實很累 手在想往哪裡打方向盤  然後還要調整前進退後檔

在幾秒看到那個桔色cone 就得停

我不停的在心裡演練教練教我的訣竅

就這麼反反復復的夢中練習著

睡不好 可是還好起早了

一早起來 就看到小詹幫我代收的花

是老公從日本訂的

心裡好感動 好感動呢

他真的有想到我 寫了簡訊跟他說 收到了

然後趕忙準備去路考

 

說實在的 我學車也已經5個月了 每個星期幾乎都在開車

如果不過的話 真的說不過去

在我剛剛到密西根的時候 當時的規定是  只要有社會福利號碼 就可以考駕照

可是因為我搬家 社會福利號碼 寄去暫時的小公寓 沒有收到

沒有收到 這愚笨的美國政府不會馬上再寄給你哦

他們會等到45天之後再寄出

然後在等待的當兒 今年的一月份  又來一個晴天霹靂

美國政府突然覺得不可以亂發駕照給非法移民

於是一定要有綠卡才可以考駕照

這可苦了我們這個中間灰色分子 我是等待綠卡的非法﹖移民

這當兒 綠卡面試已經安排了

工作準證 旅行準證 也拿到了

可是還是沒有社會福利號碼 所以不可以考駕照

這是什麼跟什麼嗎

在美國不開車 會有工作幹嗎

這擺明要我在家裡當個家庭主婦的

那時候心裡滿不開心的 因為本來以為可以自己開車附近跑跑了

現在夢想落空

 

後來聽說這個笨規定影響到太多人 因為很多外聘的人才不可以上路上班影響很多公司的生計

於是我們的律師通知 美國政府又改變可以用社會福利號碼考駕照

上個星期 好不容易拿到社會福利號碼

自己得馬上跟教練安排路考

因為我的暫時學車證在3月19號過期

老公不在 自己應付這些事情覺得很煩 一個老大不爽的

 

我的教練準時來接我

在美國密西根 拿駕照跟路考是分開處理的

我得先去 路考公司考試 拿到證書後才可以拿駕照

一早就是個陰雨連綿的天氣 very good

昨天的宿醉 還微微的頭痛

打起精神的 參加考試

結果我過五關 斬六將 以非常好的成績過關

耶  真的有看到 flying colors。。。

差點兒哭了

馬上打電話告訴老公 老公在日本強撐大著愛睏的眼睛等我的消息

很開心的知道我過了 他說他就是知道 我會過關

 

所以下午馬上跟曼蒂到州政府辦公室領取駕照

結果辦公室裡面一堆笨女人

把我的文件翻來覆去看了20分鐘之久

然後決定不給我駕照

因為我還沒有綠卡

天啊 這是什麼跟什麼嘛

我是根據法律規定給足文件 還不給我駕照

那她們 干嘛之前給我暫時駕車準證 

美國政府干嘛 給我工作準證 旅行準證 社會福利號碼

等到我通過路考 結果居然不給我駕照

我可以旅行 可以工作 可是不可以開車

沒有路考前可以開車 通過路考後不可以開車

幫我評評理 有沒有道理

 

後來打電話給老公表示我的不快不爽不開心不樂意反正就是很給它﹗@#$%^&&&

我跟他說 我不喜歡你的國家

真的我是不喜歡嘛

他說他在日本 沒有辦法幫到我

這麼一說 敏感的我 自己又覺得好委屈 然後說 “ 就好吧 那就這樣” 掛了電話

老公送簡訊說 我掛他電話 這樣不禮貌

然後自己開始嚎咷大哭

覺得真的受夠了

本來來美國就不是我想要的事情

發生事情他沒有辦法幫我也就罷了 還說我沒有禮貌

讓我更氣 生氣還怎麼能夠有禮貌

一次一次的失望 讓我覺得到底要等到何時 美國政府才能夠確定決定

還有 難道男人不知道女生生氣的時候只需要男生幫忙敲邊鼓 出聲罵人的嘛

不需要他去打那些笨女人

但是就是在我生氣時候順著我就好了 這也不懂

 

後來他又打電話回來

我們把話說清楚就沒有事情了

不過我還是很生氣美國沒有章法 牛頭不對馬嘴的政府辦事方法

聯邦政府跟州政府不是統一規定

我真的懷疑到底我人是在美國 還是在中國

沒有太多的差別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