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飛機 走出機場

悶熱的感覺就出現了

那是非常熟悉的情節 好像回到新加坡 還是泰國的小島的感覺

這裡好像還更熱一點 應該差不多要100度了吧

還好我怕冷不怕熱 頂得住

不到三個小時的旅程 帶我們到了德州達拉斯

 

達拉斯 說起來 我跟老公機場來去都幾次了

可是兩人卻一次都沒有在這裡停留過

這次因為看棒球賽的原因 我們第一次來達拉斯城市玩

算是兩人的共同旅程 因為我們去的地方 多半老公都已經去過了

 

 

達拉斯給我最深的印象應該是古早以前的美國電視影集 “達拉斯”

裡面奸詐的商人 小傑 還有美美的潘蜜拉 (OMG 為何我的記憶力那麼好 我當時年紀真的很小啊 哈哈哈)

不過當時美麗的潘(Victoria Principle)  現在還是老的很美麗繼續在電視購物頻道賣美容用品

我都不知道她幾歲 不過差不多要70歲了吧

anyway 如果老的像她這麼幽雅美麗也不是壞事一樁

沒有看過的小朋友們 上網孤狗就算了 別加深我們之間的代溝

除了“達拉斯” 之外 當然知道德州著名的是牛排 牛仔 還有德州-墨西哥 混合美食

我們這次準備來一網打盡

 

這次我學聰明 自己把GPS 帶來德州

上次在加州 開車沒有GPS 好像閉著眼睛開車 老是開錯

明明三分鐘的路程 我可以開到三十分鐘 (開到一半才發現走錯路)

然後還忘記把車窗關起來 車子就這麼過了一夜

沒有發生事情 在LA 真的算是奇跡 哈

 

老公開車停在一棟紅磚的老式建築 我以為是一間餐廳 準備進去吃飯了

沒有想到居然是一個博物館

“The Six Floor Museum”

老公老早告知我們會來這裡 可是沒有想到這裡是第一站啊

起碼也回酒店換個衣服 還是填飽肚子再說吧 是不是

 

唉 既來之則看之

這博物館是為了紀念美國前總統甘乃迪在美國德州達拉斯遇刺的前後事跡

蝦米  原來甘乃迪是在德州達拉斯 遇刺的啊

而且當時的刺殺阻擊手 就是從這棟原本是書籍分發地點的大樓的六樓 瞄準甘乃迪的

我承認 除了知道他被刺殺 其它對於他遇刺的事情 真的一無所知

對於小甘總統跟瑪麗蓮夢露的情事 還是總統夫人賈桂琳的穿衣品味比較有興趣

 

 

本來預期是一個無聊的博物館體驗

沒有想到跟著audio device 的描述一路走 一路看照片 記錄片

從甘乃迪參加總統競選 對於美國以及世界所作的政治作為 說過的名言 到目前都對世人有著深深的影響

跟著照片一路走到他遇刺的那一天 一路走 一路聽著

看到他突然遇刺 心理一陣酸 鼻子眼睛也跟著酸起來了 這不是我預期的

甘乃迪遇刺後 馬上找到刺殺阻擊手

沒有幾天 這殺死總統的罪人 在眾人媒體的面前 又被一個夜總會老闆給暗殺 也是當天就斃命

OMG 這簡直比電影還刺激還好看

我居然一無所知

看到這裡心裡馬上就懷疑當初的阻擊手真的是唯一殺手 ﹖還是有其它組織策劃這暗殺行動

果真後來的發展讓人匪夷所思

可惜到最後還是羅生門一件 沒有人可以知道 這暗殺背後到底藏著其它什麼陰謀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博物館 讓你知道當時發生的事情 案情的發展

沒有結論 讓你有很多想像空間

站在六樓窗口 想像原本應該歡樂 但突然變成舉國上下悲憤哀傷的事件

也不過是幾分鐘的事情啊

 

 

 

 

看完博物館 肚子真的餓了 殺到一家附近的比利時小酒館 喝啤酒 吃小點心

準備吃晚上的牛排大餐


 

老公根據美食評論 訂了這間在德州口碑不錯的牛排餐廳

Papa Bros。 steakhouse

根據很多食客的評論 龍蝦湯是一定要的 

好喝的當然不會放過 果真好喝 龍蝦肉是一粒粒 又香又濃

可是老公說 裡面的奶油也有一磅重吧

 


 

我點了海陸大餐 龍蝦跟牛排

怕如果只單點牛排 太大吃到最後會覺得惡

我是覺得味道不錯

可是老公不喜歡牛排上面一堆勾勾的碗糕

除此之外 還點了配菜烤野香菇 非常美味

附餐的麵包也是好吃的不得了

這是我們在德州吃的最貴的一餐

可是卻是老公最不喜歡的一餐

我隨和 還可以接受 偶爾為之可以

 

 

第二天早上 我們到一間很有特色的巴西咖啡館吃早餐

巴西的咖啡是聞名的 所以很多咖啡選擇讓你享用

我點的是自選煎蛋 菠菜 西班牙香腸跟香菇 美味啊

 

老公點的是巴西早餐 看起來ok啦 他喜歡最重要

 

雖然說老公很不喜歡shopping 可是如果是有目的的shopping 他還滿認真一下的

這次我們的目的是一人買一雙牛仔靴子 cowboy/gal boots

認真的老公選了三家店

我們決定貨比三家 再來選擇吧

 

 

其實我們還滿常去聽鄉村歌曲演唱會的

在美國住了兩年 到目前已經聽過 Carrie Underwood  Keith Urban Taylor Swift 還有 Sara Evans 的演唱會

每次去聽 我都會戴我的牛仔帽 呵 我還有三頂呢 黑色 紅色 還有牛仔草帽

可是沒有一雙牛仔靴子來配

 

到了店裡 裡面真的好多選擇 各式各樣的皮革

除了牛皮羊皮鱷魚皮蛇皮 還有鴕鳥皮

看到我眼花繚亂 目不暇接

每一雙好笑犀利不可能穿的 我都拿來試穿看看

順便在店裡槁笑

牛仔靴子還真的很多學問啊

 

 

這雙愛國的美國國旗牛仔靴

大概只有七月四號可以派上用場吧

 

我們兩人真的到三家參觀比較 從對牛仔靴子一無所知

到最後可以跟店員說一些行家術語

我可以在這裡打工啦 哈哈

 

我和老公回到第一家服務親切 知識豐富的店裡

買了我第一雙牛仔靴子

 

 

是滴 又是紅色

我很不中意那些看起來 老老的舊舊的 黑色跟咖啡色的 老式牛仔靴

也很怕那些看起來太過花妙 非常 busy 的款式

這雙紅色羊皮牛仔靴 穿起來舒服

春夏秋冬四季衣服 都可以配

我很滿意自己的選擇

老公選了一雙淺色鴕鳥皮的牛仔靴子

男生的靴子也超級花妙

好笑的是 花妙的地方會被褲腳蓋起來

那花妙干嘛呢 好浪費呢

 

 

德州看了球賽 一半球場被波士頓紅襪隊球迷給佔據啦

不過看球掃把星的我們 一去 就被打敗了

早知道應該看 前一天晚上的 絕地大反攻 唉 別提啦

賽前 找到一家非常好吃的越南牛肉麵

越南麵好吃不好吃 跟有沒有一盤大方不小氣的豆芽九層塔香菜很有關係

吃的我很過癮開心

 

最後一天在德州

早餐吃了有名的墨西哥塔可餅

然後我們到現代藝術博物館參觀

最近畫畫 逛博物館畫廊 有更深一層的意義 

在回家前 我們還不忘記 到好吃的德州-墨西哥 (TEX-MEX) 餐廳

這是老公這次旅行最愛的一餐啦

莎莎醬夠辣夠味道

 

我點的炸魚

 

老公的墨西哥起士捲 還有魚湯


小小家庭式的餐廳 熱熱鬧鬧

每一樣食物看起來都非常美味可口

我們喜歡這種熱鬧餐廳 感覺有活力食物也變好吃多了

這一餐下來 非常經濟實惠又划算

讓我們這次旅行劃下美麗的句點

 

德州真的太熱了

連我愛熱天氣的 都覺得有點受不了

達拉斯的城市是比底特律好 可是感覺好像沒有什麼特色

我們嚐到不同的食物 買了牛仔靴 看了棒球 博物館 算是很棒的一次旅行

還有一件事情 滿好笑的

我們下榻的凱悅飯店 在我們準備CHECK OUT 的早上

突然警鈴大作 說有緊急事故發生

大家得立即疏散

當時的我還有面膜在臉上

本來想救命要緊 後來想想 還是把臉洗乾淨再逃命吧

要不然到時候在街上 人家以為我是藝妓就不好

把自己的婚戒 護照帶著準備逃命的時候

打開門 居然看到大家在大堂喝咖啡 一派悠閑的

真的氣人

結果只是虛驚一場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