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科羅拉多州 我們向亞歷桑那州的大峽谷邁進

天氣還是一樣的藍 也一樣的冷

從科羅拉多到亞歷桑那 大約也需要4﹐5個鐘頭

一路旅行到現在 4﹐5 個鐘頭車程對我們來說是小caes 沙沙水啦

 

貼心的老公總是想要讓我看到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景點

他說有個地方叫做 4 CORNERS 的 非常COOL

在那個地方 那個定點 你可以一個人分身在美國四個不同的州

 

 

這裡就是 4 CORNERS 啦

我的左手在科羅拉多州 右手在亞歷山桑那州

左腳在新墨西哥州 右腳在猶他州

好好玩

 

 

本來可以直接開到大峽谷的

老公轉彎帶我到猶他州去看一路上的奇形怪狀的山崖石頭

到處都是驚喜

都是在美國東部很少見到的奇山異石

 

眼睛真的忙的不得了

我們好像身在月亮一樣

 

 

這峽谷四州果真像老公說的 風景真的很美麗

可是有的時候想到這一望無際浩瀚遼闊的石頭山丘

如果在這裡生活也滿無聊的吧

還是偶爾來拜訪旅遊就好吧

 

 

終於到了大峽谷了

看到這壯麗遼闊的山光水色 讓自己覺得很渺小

 

 


 

只可惜這美麗的山水風光 也吸引著不只我們 來這裡朝聖

很多觀光客來這裡

有點像廟會趕集的感覺

我們就來當個死觀光客來一起趕集吧

 

 

 


 

可是還是很美麗

如果不是太陽下山早 而且又這麼冷的話

我倒是很想走下峽谷健行

從不同的角度 看不同的大峽谷


 


 

老公說我應該在這裡寫生

想到這裡人來人往的

覺得有點害羞 說不了

 

 

老公說 你畫畫的家當都帶來了

這是人生難得的機會在大峽谷面前畫畫

應該要試試看

 


 

我心理想

說的也對

不在此時作畫 要待何時

 

 


 

於是老公幫我抗上重重的畫畫傢伙

找到一個面對峽谷的板凳

一邊等待日落

一邊畫著大峽谷

 

很多觀光客 駐足觀看我的畫畫

很多人讚嘆我的畫 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也有些人自願要當我的模特兒

我看如果我擺個帽子在地上

搞不好 很多人會賞點路費給我叻 哈




 

畫著畫著 愈來愈冷

手都凍殭了

決定收攤 下山吃飯

 

 

老公趁我作畫的時候 拍的鐘樓怪人照片

哈哈

因為很冷 我穿著太空背心 然後加上厚厚的皮外套

可是又怕顏料 沾上我的皮衣

於是又套上老公的襯衫

就變成一個鐘樓怪人樣子了

 

無所謂啦 這時候 不美沒有關係

畫了大約近兩個小時吧 完成大約3分之二的作品

一對老夫妻經過

給予我一些讚美 然後 問我花了幾天才畫到這樣

我說不到兩個小時吧

他們都覺得 很驚訝 哈哈哈

 

看來我以後也可以當個街頭畫家叻

 

 

回程我們到一個大學城 FLAGSTAFF 吃飯

查了YELP 發現一家泰國料理口碑不錯

於是前往高關一下

果真 好吃呢 非常道地的泰國菜 東炎湯 綠咖哩 跟泰式炒蔬菜 都是泰國味道

我們還喝到了泰國啤酒 CHANG BEER

就這麼過了快樂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