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下星期去韓國 跟我之前在  阿里郎2D3N  文章裡面提到的李先生會面

李先生就是那個氣質不錯 手指修長 愛養雞吃雞的像韓劇男主角 是老公在生意認識很久的好朋友

 

在我們結婚時候李先生買給我們一套手工精美的茶具 是我們眾多茶具組最愛用的一套

還有我們之前在韓國時候 他特別請我們吃 “世界最棒的日本料理”

又拿人家的又吃人家的

真的讓我很不好意思呢

 

 

所以這次我想畫一張畫 送給他 表達一下我的謝意

 


 

由於時間滿趕的 我這次用的是壓克力顏料 比較快乾

而且畫布也用回到剛剛初畫畫時候的 12“X16” 小畫布

畫習慣30“X40” 豪邁的筆觸

一下子回到小畫布 非常的不習慣

老公一直覺得壓克力顏料畫出來的畫畫不比油畫來的好

我是覺得對啦 自己也偏好油畫顏料

可是在情況的限制下

還是得利用這快乾的特性

任性不得啊


 

 

 

畫好之後 錶在相框裡面 看起來色彩很鮮明

希望李先生會喜歡

我又了了一幢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