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

 

 

回到美國 突然鼻子癢癢的

開始不斷打噴嚏 有點流鼻水跡象 頭先還以為是感冒

可是通常我的症狀 是喉嚨痛啊

然後一直一直不斷打噴嚏的結果就是頭有點小痛

 

來美國三年雖然春天是很多人的害怕天 從來不是我的

我也沒有春天花粉過敏的經驗 這不斷的打噴嚏真的太詭異了

老公說可能過敏 但等等才吃過敏藥吧

 

幾天了都沒有好 也沒有其它感冒症狀 所以真的可能是過敏了 嗚~~

從小沒有近視蛀牙 等到快30歲才有 結婚也比人家晚

怎麼連過敏這種事情 也要等到吃老才發生

 

朋友裕美在FACE BOOK 裡面說 春天到了 她就很慘 眼睛紅流眼淚打噴嚏

有的時候 她到灰塵很多的友人家裡也是會如此

本來我想不斷打噴嚏的原因 可能是家裡灰塵太多吧

她說不會 我家很乾淨OK 通過她的考驗

這時候我老公進來FB 插嘴說 家裡不見得乾淨

我還嘴罵回去 說 覺得不乾淨的人 自己可以吸地 沒有人阻止

 

結果 這口水戰持續到今天早上他打電話回來

我說家裡不乾淨他可以打掃

他說那我可得負責院子除草的部份

我威脅說等我除草 草可能長的比我高喔

他說 那也不會有多高

立馬我就弱了

 

結果昨天晚上我吃了一顆過敏藥後

今天了不起最多打了3個噴嚏

真的過敏了

 

 

小朋友生日

 

上星期天邀請參加CY小美眉的生日啪

本來想我們時差可能還沒有調好

可能老公不會想參加這充滿小朋友(尖叫)活力的聚會吧

結果老公居然說OK啊 所以我們就參加了

 

結果一堆小朋友果真在一旁尖叫又充滿活力的跑來跑去

女主人跟男主人努力進出廚房BBQ 一拖拉庫的肉跟煮好吃菜餚

食物多到 夠養一支軍隊隊伍 這攤之後  可能要連續吃BBQ 一星期才消化掉吧

表示男主人女主人經驗不夠 應該要多多練習請我們去 直到拿捏到剛好份量為止 哈哈

我們幾個大人就吃吃喝喝聊天兒

完全不像是小朋友的生日會耶 比較像大人的聚餐會 拿小朋友生日當借口罷了

 

 

 

 

 

雖然如此 蛋糕禮物 還是不可以少 除了非常好吃的BBQ 之外 我們又享用了 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給小女生買生日禮物 比給小男生好買太多了

只要粉紅色 漂漂亮亮的衣服 筆記本化妝品

自己賞心悅目 看了也開心

比買湯姆士火車 賣麥昆 還是 STAR WAR 簡單又歡樂多

 

 

 

 

禮物裡面有三個BLING BLING 的髮圈 我們三個人就戴起來了 還不錯看 好像小公主啊。。

(其實年紀可以當皇太后還差不多哈哈)

 

 

 

跟這個小子 就來搞笑吧

我是孫越叔叔跟孫小毛

 

 

到最後被IVAN GOODIE BAG 裡面的玩具給嚇倒了

 

他拿出一個小罐子 要我打開

我一打開 就跳出來一個五吋大的玩意兒

什麼時候小朋友的玩具變的這麼情色啊

 

好害羞啊

 

 

悠閑午後下午茶

 

 

 

首先恭喜IVAN媽媽一家人 最近在美國變成有巢氏一族

決定要當密西根得 (Michigander)

 

其它台灣媽媽都串門子了兩三次 我因為到處東奔西跑 又感冒的 所以今天第一次去參觀

新居落成 為他們感到開心啊

 

門口看起來很像 DESPERRATE HOUSWIVES 的 WISTERIA LANE

這景色在加州 或其它州 應該很普通普通

在密西根 因為冬天天氣太冷 路面常常被融化雪的鹽巴搞到坑坑窪窪的

這麼平滑的路面 算是罕有的珍品啊

 

我們上次road trip 到海拔9000呎 空無一人/鹿/熊 的山間小路

路面都比密西根這裡“down town” 的路還要平滑好走多了 悽慘

 

 

我們今天喝下午茶的地方 就是在這後院的陽臺

非常的蘇喜 雖然有點小涼 可是陽光照耀下

有的時候還會脫下外套 給太陽公公面子

 

後院陽臺之後 就是這小池塘跟樹林的景色

在他們家的餐桌 也是同樣宜人的景色

早餐 喝咖啡都會覺得 好喝些

 

 

今天我跟IVAN 媽媽一起準備地瓜派

這是跟日本太太學會的簡單好吃又健康的派

我喜歡地瓜跟薑汁的風味

作給老公吃 他不喜歡

到底還不是一個正宗的台灣人 (雖然他說他是)

所以這種美味結合 他還是不了解





 

 

 

配咖啡很好吃



 

做法

 

400 gram sweet potato
100 gram Half & half
50 g sugar
1 egg
1 ginger juice 1 tsp
1 tsp cinnamon
 
cut potato into cubes, soak it into water, micro wave for 4 min
 
drain water place potato into pie crust
 
mix one egg with sugar ginger juice  half & half  and cinnamon
 
pour the mix into the pie bake 390 F for 30 min to be served


 

 

 

還有地瓜酥 但是今天沒有作



 

也是好吃又簡單的點心

 


 

最近被朋友說我的傻瓜幾不好 變的不愛拍照了

所以這篇的照片都是偷來 或是以前的照片

 

喜歡食譜的再來討 食譜給英文版 克以嘛

我發覺作派真的滿簡單的啊  (雖然今天的作品有點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