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早上霧矇矇的 湖不見了)

 

 

我的HP 小白筆電在前一陣子突然暴斃 宣告死亡

原因是因為身體過熱

也不過三年的光景

我現在用的是五六年前 在新加坡買的 ACER DESK TOP

在科技電腦業 也算是古董級的地位了 還是可以沒有魚蝦也好的用

不過也好啦 我滿不喜歡這小白的 用起來很不順手

看不順眼很久了 可是礙於是自己的 只好青菜用了

沒有筆電 生活還是很忙碌  所以很久沒有UPDATED 我的格子 草長得很高了吧呵呵

 

 

 

上星期五 底特律太太團 邀請我們夫妻二人到這裡的中菜餐館吃飯

知道我們要離開了 這裡的好姐妹把老公孩子都一起帶來請我們吃好料

那天真的很開心

我們好像在台灣吃喜酒一樣的 有10道好料

冷盤/北京鴨/醬爆牛肉/蔥薑龍蝦/炸蝦球/魚肚湯/腐竹鑲香菇/清蒸超大型比目魚/北京鴨鬆/炒意麵

那一餐吃的很開心 因為好久沒有吃到這麼道地的中國好料了

尤其是我老公 每一道菜都吃的津津有味

謝謝好姐妹的招待 我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那天大家都有給它特別打扮漂亮一下

我要努力歌頌讚美IVAN 媽媽 隨便打扮一下就美呆了

 

 

 

前一天她們還警告我不要化妝太濃 以免妝會花

後來才知道她們把這幾年在這裡的生活 作出一本相簿

 

 

好感動呢 看到在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

從第一次見面的相片 到在湖上看日落

夏天湖邊小屋子的BBQ聚餐 小朋友在湖邊游泳玩水 採桑椹 梨子

冬天我們一起堆雪人 感恩節 聖誕節聚餐

中國新年大家使出渾身解數 準備新年團圓飯

這一切的一切 都還歷歷在目

很快地我們要離開了

寫到這裡 感覺眼睛濕了

 

可是那天因為前一天我們一起作水餃喝下午茶 隔天吃大餐 星期日又一起舉行GARAGE SALES

根本還感受不到要離開的氣氛啊

(然後這星期天我們又一起BBQ 哈哈)

哎呀 我們要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那天沒有淚灑舞台 讓大家失望了 呵呵

不過心理的感動是絕對存在的

 

謝謝你們 我的好姐妹

 

 

 

星期六我們又原班人馬 (除了老公之外) 在IVAN 媽媽的家裡舉行破天荒第一次的 GARAGE SALES

我本來是很懶惰清理家裡的廚房用具還有玩具衣物的

後來想到如果不清理 搬家公司的人一來 把我這幾年來的東西原封不動的搬到韓國

可能會把那裡的公寓給爆炸

所以還是乖乖的整理一下 開了兩車子的家產來變賣

再見了 我可能是古董的 HELLO KITTY 收集系列 還有我幾年來收藏的玩具

 

 

那天真的很好玩

IVAN 媽媽真的逛GARAGE SALES 逛出經驗了

事前的準備功夫都是她精心策劃的 非常的有秩序

我們去那邊幫忙吆喝 打雜就是了

如果沒有壓力 我其實很愛當銷售人員的

跟客人打屁哈拉 的 然後還喜歡變換DISPLAY 改產品的風水位

所以賣出去的時候 會特別開心

 

說到這裡 那天有位小姐 對我的衣服特別的鐘愛

幾乎把我兩大箱的衣服給翻遍了

小姐她可能以為我們是百貨公司

要求一一試穿不說 還要求服裝顧問 (在下不才小的我啦)  告訴她如何穿衣搭配

我耐著性子 跟她罷著廁所

解釋說明 一件件的穿脫

我心理其實想。。。小姐啊 這裡每一件衣服我才收你美金一元 原價沒有一件不是百兒八十美金的

而且因為衣服太多 其實每一件穿的次數不過三次 就忘記了 都還新新的

如果你穿了不喜歡 送人 丟了都不心疼

有那麼困難下決定咩

最後她還要求部份衣服 我給50%的折扣

真的是 唉

給 因為不給 我也是會把衣服捐出去的

如果她真的喜歡 0。5美元也OK

 

 

 

星期天朋友邀請我們到當地的泰國人舉辦的美食游園會

熱愛泰國食物的我們 當然不會錯過品嘗好吃泰國人作給泰國人吃的美味好料

這可真是最道地的泰國食物了

我們點了泰國的綠木瓜沙拉跟烤雞肉

 

還打包了泰國魚餅 炸芋頭酥 跟一整條的煎魚

過癮

 

 

星期一老公姐姐遠從英國來探望我們跟尚未見面的小孫子 小熱狗

 

我們帶她吃一家我們想嘗試的餐廳 那是附設在一間剛剛翻新的酒店

看起來裝璜很蘇喜 我很軋意

這種裝璜擺設在大城市看多了 在密西根這裡就少見多怪算 是很新潮的啦

 

 

天氣亂熱一把的 在餐廳裡面卻冷的想冰庫

害我們凍未條 只好換位置

 

 

 

我跟老公的午餐 都算普普

老公姐姐點的沙拉 她很開心的全部吃完

可是她是一個這麼善良的姐姐

就算不好吃 可能也是面帶笑容的吃完也不會說不好吃吧

 

不過在美國常常吃不同餐廳的我們 也是啦 雖然食物普普通通

可是當服務員提高聲調 高亢的問你 食物好吃嘛

我們大部份還是會裝模作樣的說 “YES VERY GOOD”

真假 哈哈

 

 

吃完午餐 馬上到附近的公園散步

這落差有點大 人家穿洋裝的說 還穿球鞋真的困難度有給它高一點

還好我帶來一雙人字拖鞋

馬上應變

 

 

 

氣人的是天氣熱 森林裡面居然有大大小小的沼澤地

養了大大小小的蚊子

結果我們吃飽了去餵蚊子 切

 



還是回家好多啦

我們回到家裡雖然天氣一樣的炎熱

可是有微風吹來

有湖景可以看

舒服多了

 





 

晚餐我們夫妻二人齊心合力準備好料給姐姐跟侄子小詹吃

我準備了海鮮飯

老公準備龍蝦還有烤玉米

開了一瓶玫瑰香檳

 

快樂的一餐

 





 

我們還忙著請人打掃家裡的外圍牆壁 清洗車庫跟後院

筆電壞了 又得忙著購買新的

 

本來想法是買一個iphone 加上一個 apple NB的

可是想來又想去

我是不太想買筆電了 想到如果出門抗NB 重死我了

想要一個 iPad 旅行用 可是iPhone 又跟 iPad 功能重複

我也不想等iPad 有電話功能 說電話 那不是很好笑羋

跟著一個大銀幕說電話

 

 

所以 想來想去 可能一個iPad 跟 一個蘋果大型電腦 desk top 就差不多了

反正電話我真的不需要iPhone 在韓國隨便買個當地手機 接聽老公電話 就夠了

 

結果去了店裡 又什麼也沒有買 買了一個包包 跟到踢昏你買了個生日禮物給老公

 

吼 真的很麻煩哪

 

最近忙碌的日子 還沒有結束

還有很多聚會要參加 國際搬家公司人也要來打包了

我們在去韓國之前 還會去度個小假 慶祝老公生日 順便 把皮膚晒黑黑的

忙的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