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來韓國之前

我已經作好功課 鎖定頻道看幾個外國人在韓國的美食部落格

其中一個非常棒的格子提到在韓國夏天一定要吃的 就是 “冰蘇” Bingsoo

所以跟老公說我來這裡就要吃

 

冰蘇 其實基本是紅豆牛奶冰 通常還會加上冰淇淋跟小麻吉

跟台灣的銼冰差不多吧

 

果真 這裡天氣悶熱的要命 吃飽飯 留一些肚子 來享受這冰涼好吃的 冰蘇

是我們這兩個星期在韓國生活中快樂的小期待

 

 

 

這間咖啡店在我們家的後面

門口秀出誘人的綠茶冰蘇的照片

於是我們第一站 就來這裡嘗試看看

 

 

就像所有在亞洲的咖啡館一樣 大部份的客人都是女生

我們一進去 清一色是女客人

可能是好朋友 好同事 一起分享這冰蘇

老公是唯一的男客人

我和老公兩人 點了一客 好期待啊。。。

 

 

 

一上桌子 我們就被這份量給震折到

這一碗 份量大 價格也不便宜 一份 要 w16000 是目前我們吃過最貴的

可是很爽快 又豪邁 這麼大一個冰蘇

加上不手軟的綠茶粉撒在綠茶冰淇淋上面 還有大大有咬勁兒的麻吉

太讚啦 老公吃的很開心 可是也 brain freeze 了起碼三次

 

就是這一碗 激起了我們立志尋找 最好吃的冰蘇

 

 

在韓國走三步 就是一個咖啡館

要不然就是法式麵包店

有一天我們到狎鷗亭去吃午餐 吃飽又熱又想睡覺

找了一間賣冰蘇的 法式麵包店 Paris Croissant 

準備讓自己清涼一下

 


 

他們的麵包看起來都很吸引人耶

在美國看慣了那種硬綁綁的歐式麵包或是單調的白/麥麵包

要不是吃飽了真想買來嘗鮮

 


 

可是我們的目的是來吃冰蘇的

點了一客來share share

這次的價錢只有 w8000

可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普通

只是紅豆冰牛奶罷了 冰沙也是稀稀鬆鬆的 一下就吃完了

不過癮

 

 

上次去pub 裡面 我們點了 Wine Bingsoo

因為朋友不喜歡吃紅豆 所以這裡面有酸酸的白酒 跟水果 還有抹茶冰淇淋

我是還好 我老公覺得還不錯

 

 

 

再來這一間也是在我們家附近的法式麵包店

從門口看進去 就讓人家好想進去看個究竟

那天自己一個人到這裡逛逛

隔壁剛好新開幕一間 ZARA 上下共四層樓 進去逛了一下 天氣太熱 賣的秋裝不吸引人

於是就轉到隔壁的 PB 買麵包

 

一進去 馬上又被琳琅滿目的麵包給吸引了

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

而且麵包都不算貴 精美的麵包 大概1000 到2000 won

除了價錢合理外 也標明了每種麵包的卡路裡 太方便了

買了一個韓國麻吉麵包 還有巧克力麵包 回家享用

太美味啦

 

裡面還賣簡餐早餐

各式蛋糕甜點 還有我喜歡的馬卡龍

 

 

店裡面挑高的設計 很明亮寬敞

而且只要買麵包 就可以在店裡享用 還有免費 wi fi

可以帶我的iPad 坐在這裡 看人一下午

 

 

跟老公說要回來這裡吃冰蘇 因為一個人吃會很撐的

 



我們星期六在附近看電影 就順便走到PB 吃冰蘇了

他們家的雖然不像第一家那麼好吃

可是才 w6500 味道很道地

可能是我們回吃率最高的店吧







最後這一間是上星期天也是在家裡附近的 Cafe ICEBERRY

 

 

外面的招牌很誘人喔 才 w5500 最便宜的一家

看起來也不錯

 

 

我們到了地下室

滿滿的年輕人

怪不得那麼便宜了 顧客群比較年輕嘛

 


老公點了 巧克力冰蘇

濃濃的巧克力冰淇淋 還有烤的脆脆的花生

加上巧克力冰沙

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我們會再回來吃他們家的紅豆冰蘇 一定的啦

 

尋找最好吃的冰蘇目標還沒有達成

我們會再接再勵 努力吃遍這裡的冰蘇

 

別說羨慕我啊 台灣的夜市銼冰滿滿是 到處都有好吃的銼冰 而且又便宜

想吃 去幫我磕一客大紅豆花生牛奶冰還是芒果牛奶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