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 加 坡 回 來

以 為 首 爾 會 變 的 比 較 溫 暖

 

沒 有 想 到  並 沒 有 ﹗ ﹗ ﹗

溫 度 是 比 之 前 高 了

可 是 大 樓 風 吹 的 人 要 頭 瘋 了

 

加 上 朋 友 從 日 本 來

每 天 得 陪  小 姐 買 東 西  吃 東 西

吃 喝 玩 樂 的

兩 天 來 啪 啪 走

愛 美 不 要 命  不 想 穿 的 多  又 得 搭 配 造 型

天 天 被 凍 的 哇 哇 叫

 

迫 不 及 待 的 買 了 一 雙 夏 天 的 鞋

馬 靴 們

我 謝 謝 你 一 直 以 來

在 冬 天 對 我 的 照 顧

現 在 我 可 能 不 會 愛 你

 

因 為 我 移 情 別 戀 

愛 上 了 別 人

溫 暖 的 天 氣 快 來 吧

 

我 要 趕 快 穿 上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