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 說一下小歷史 St. Patrick's Day  是紀念愛爾蘭的守護神 St. Patrick  在每年的三月十七號舉行

這一天是愛爾蘭人的國慶節 同時也是很多國家的法定節日

雖然英國澳洲 美國 雖然也慶祝 St. Patrick  但不是法定節日

那天的慶祝活動大部份會有集會 遊行 穿戴有關幸運草的東東 穿綠色衣服 還有喝啤酒

人家完全不知道有這檔子事情

在上個星期 曼蒂就興奮的說 啤酒節來啦 我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

後來才知道美國人借著慶祝名義 在這天肆意的酗酒狂歡 借酒裝瘋 就是了

蝦米 遊行 集會 其實重點是啤酒啦

愛玩愛鬧的曼蒂 硬逼著我們去 WALMART 買件綠色T恤 當天到愛爾蘭啤酒屋穿

我們兩人選了這件 “Kiss Me  I'm Irish"  呵呵 很挑逗吧

跑到試穿間去看看自己的傻樣子

小詹也買了一件正綠色的衣服 可是我請求他可別買頂綠帽子

昨天晚上我們三人一行穿的綠油油的 跑到這裡的 愛爾蘭小酒館吃飯喝酒

才進去 裡面已經很爆了

每個人都嗨到不行 小酒館裡面每個人都穿著綠色衣服 戴著綠色首飾 (也看到男人帶著綠色帽子呢 哈哈)

大家人手一杯啤酒 煙霧瀰漫中 充滿著愛爾蘭風味的鄉土音樂 然後主唱也可以唱到這麼忘情

才一進去 就有熱情的女生給我們綠色螢光啤酒項鏈

小詹和曼蒂 開心的呢 他們最近忙著 “房事” 好不容易有個機會出來放風

快快樂樂的喝酒 應該啦

 

他們還是很喜歡這種場所 我呢 太久沒有到煙霧瀰漫的酒吧 很不習慣 覺得頭髮臭死啦

被新加坡慣壞了 新加坡連 PUB 都禁煙的 多好


看到有人穿著蘇格蘭傳統服裝還有拿著風笛 馬上跑去跟他們拍照

 

結果這個右邊這個 猴秋北北 居然告訴我 我是個 “asian hot chick” 希望可以有我的電郵

吼 被這種老杯杯釣 OMG 殺了我吧


結果我的艷遇還不只老杯杯 這個看來有點 搖滾長髮男 也跟著來

後來一個更老的杯杯來邀請我跳舞

我看他年紀大 當然跟老杯杯 意思意思扭兩下

沒有想到老杯杯的太太居然吃醋

生氣的把老杯杯給拉走 這可不關我的事情 

人家根本不知道老杯杯旁邊有老太太

後來總算有個年輕力壯的男生來邀舞

我看在他戴紅襪的帽子份上 勉強跟他跳一下


我們繼續玩樂 喝酒 我其實不可以再喝酒了 因為明天要考試 不可以有宿醉

結果有一個男人把waiter 帶過來 告訴waiter 我喝什麼 就再給我一樣的一杯

然後這個男人告訴我 他很喜歡我 一定要請我喝一杯

我看著小詹跟曼蒂 他們說沒有關係 是waiter 拿來的酒

如果我到拉斯維加斯 如果有人請喝酒 千萬不要喝他們自己拿的酒 而且也不要離開自己的酒杯 去上洗手間

哇 是怎樣 真的把我當小妹妹看啊 有沒有搞錯

再怎麼說我也是喝遍天下的無敵手啊


雖然很多男生邀舞 覺得還滿好玩的 滿像個酒國名花的

不過大家都只是開心的玩 保持君子風度

可是越是在這種熱鬧的場合 越是想念自己的老公

人家就是旁邊沒有一個護花使者 所以變成別人攻擊目標

我寧願跟自己的老公在一起

 

小詹後來在吧檯認識一個從英國來的女孩 女孩跟美國男朋友在一起

因為小詹的英國口音滿重的 所以一下就認出自己祖國同胞

很快就熱絡了

曼蒂後來把我抓去 要我覺得他們為人如何

英國女孩男朋友有風度的讓座給我

結果大家說說笑笑的 也滿好玩的

突然感覺英國女孩男友的手在我的背後

我感到不舒服 可是覺得在那麼擁擠的場合 還好

可是等到他的手上我的腰 我一驚  馬上 我就跳下椅子來

然後把曼蒂抓到女廁所

曼蒂說 她就是覺得兩人怪怪的 英國女孩對小詹上下其手的

她的男朋友也不乖

然後他們邀請小詹跟曼蒂到他們家裡續攤 還暗示他們可以住在他們家

曼蒂懷疑他們是 SWINGER (換妻俱樂部)

所以我們後來 就跟他們說我明天要考試 得回家啦

要不然 有的糾纏

 

晚上打電話給在日本的老公 告訴他發生什麼事情

他說 那麼多男人找你跳舞 你是不是又穿迷你裙長馬靴啦

我說冤枉啊 人家連妝也沒有化 穿件T恤 球鞋就去了

如果真的要勾引人 拉斯維加斯機會比較大

只是這裡人沒有見過台灣人啦 覺得新奇罷啦

這就是我綠色的一天

想想 其實還滿好玩的 不過沒有朋友在 真的會滿危險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