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週末在哥斯達黎加 我們驅車前往 位於 Manuel Antonio 國家公園海灘 Issimo resort

看到照片了沒有 是滴 就是這麼美麗的半月型海灘 深深的吸引著我們

我承認 我還是喜歡傳統藍天白雲碧海白色的沙灘

黑色的沙灘雖然 冷色系看起來酷 可是太酷了 不適合我

可是要去這麼美麗的海灘還有國家公園 可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首先得從聖荷西出發 然後翻山越嶺的 一個多小時

然後跟著海岸線 直走 再經過只可以讓一線道通過的看起來快要倒塌的恐怖鐵橋兩座

(下面是泥漿滿滿的河流 最恐怖的是不知道下面有沒有鱷魚

然後再度翻山越嶺之後 走過一堆顛簸崎嶇不平的山路 上上下下 直到你自己以為你要開進太平洋的時候

你就到了 Issimo resort

你以為這樣夠刺激嘛 並不是

好勝心強的老外開車是絕對不可以有其他車子在前面的 不管是山上的小路 還是海濱公路

只要有車子在前面 老外一定會加速前進 非要超越前面的車子才開心

時速明明是60公里的路 他也只不過是比時速超過100公里 平均時速140公里

還好他老婆心臟夠力夠強 要不然真的會心臟病高血壓都冒出來呢

 

這就是我們住的房間啦 老外為了慶祝我的生日 特別訂了這間海景視野廣闊的閣樓套房

老外就是看到酒店網站的景色 被色誘迷惑啦 

門一打開 90度好山好水 美麗的景色就讓人驚嘆不已

直接面對的是 Manuel Antonio 的太平洋風光

視野完全沒有阻礙 只有自然的山光水色 在樹上你會看到幾隻面部白白的猴子

 

 

 

然後蜂鳥不停的在落地窗前徘徊



沙發床單都是有點小狂野的豹紋 桌上還是照例的擺設著熱帶花藝

一到酒店就送上香濃好喝香蕉風味的 welcome drink

所有的傢具都是深色木頭系裡的

旁邊還有按摩浴缸

上面放著三個蠟燭台 旁邊還有讓人心情放鬆的香精油 好像直接可以作spa了

石塊拼成的浴室 感覺很粗獷 再加上貼心的毛巾天鵝 soften the look



按摩浴缸裡面還漂浮著花瓣 夠浪漫吧


這間酒店只有9個房間 每個房間都非常funky 可愛 有自己的特色 

到酒店不太大的大堂我們來杯雞尾酒吧

被狗仔隊偷拍了

第二天是某個重要人物的生日 我們到國家公園參觀順便海邊戲水

請了個當地的導遊帶著我們參觀國家公園 要不然很快自己走過 什麼都看不到也不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麼

在Manuel Antonio 國家公園熱帶雨林 裡面最有名的是  2趾 以及3趾樹瀨 (sloth)

他們有點像澳洲無尾熊 生性嗜睡 喜歡某種樹葉 所以老是棲息在特定的樹木休息

大約一個星期才下來吁吁一次 (忍功很好 膀胱夠力)

腳趾頭非常長而且銳利 是為了能夠自我防衛的利器

說老實話 澳洲樹熊 長相可愛討喜多啦

我曾經抱過樹熊 可沒有想抱那長得像真子一樣銳利指甲的樹瀨啊

不過人說活到老學到老 生日那天學到新的動物也算是長一智啦

很難發現的樹瀨 除非你有特別的望遠鏡 導遊小姐 努力解說 我努力看

來 大家學新動物了 看仔細了

 

熱帶雨林 晰蜴特別多

 

 

 

 

還有這裡的猴子非常頑皮 你一不小心 他們會打開你的背包拉鏈 拿出裡面的食物 吃個精光

 

 

走到海邊 我們想玩水的心已經是迫不及待啦

 

看到那麼多人在玩水 心已經飛去海灘 也不想理樹瀨晰蜴 還是猴子啦

在海邊大家心情特別輕鬆 小朋友也玩起雜藝

看看哥國的 比基尼美女

也有認真沙灘跑步的


 

我跟老外也不放棄機會 弄潮戲水 在溫暖的海水 細細的沙灘 晒太陽看書 睡午覺

在這裡很多很棒很 funky 的餐廳 咖啡廳 依山傍水的 很多好吃的小吃餐廳 價錢實惠

還有許多地攤可以殺時間 可惜美中不足的是 酒店離海灘有點距離 不像上次的酒店 走出去就是沙灘了

有一好就沒有二好 我們各有千秋

到了晚上下起了傾盆大雷雨 可擋不住我們出去吃飯的決心

老外貼心的訂了這裡風評最好的餐廳 KAPI KAPI

我們點了香檳 慶祝我又老一歲。。。我並沒有期待什麼。。不過到了最後 侍應生端出了蛋糕唱著生日快樂。。那時候就正式老一歲啦

真的很好吃的餐廳 沙拉非常有味道 魚也好吃 蛋糕更好吃

快樂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