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  兩 三 天 爸 爸 媽 媽 還 有 姐 姐 就 來 韓 國 了

來 韓 國 又 是 免 不 了 吃 吃 喝 喝 的

 

上 次 姐 姐 媽 媽 來 的 時 候  我 還 不 是 很 熟 這 裡 的 吃 的  不 過 經 過 一 年 多 的 尋 尋 覓 覓

我 們 會 溫 故 知 新

吃 點 新 鮮 的  也 溫 習 以 前 吃 過 的

 

1。  馬 鈴 薯 排 骨 湯

這 味 道 上 次 姐 姐 媽 媽 來 的 時 候  我 還 不 知 道

我 們 都 叫 它 是 韓 國 的  肉 骨 茶

雖 然 韓 文 其 實 是 叫 做 馬 鈴 薯 湯  可 是 肉 骨 才 是 主 角  (馬 鈴 薯 其 實 少 的 可 憐 )

都 是 一 樣  放 了 很 多 胡 椒  跟 肉 骨

韓 國 的 當 然 少 不 了 辣 椒 醬

相 信 喜 歡 吃 辣 的 家 人 一 定 會 感 到 有 點 熟 悉 的 陌 生

 

 

在 煮 之 前 放 滿 了 芝 麻 葉 子 跟 胡 椒 粉

煮 到 爛 了 之 後 就 可 以 吃 了

通 常 肉 骨 已 經 煮 了 幾 個 小 時

等 到 吃 的 時 候  就 是 入 味 道 的 骨 肉 分 離

相 信 他 們 應 該 會 喜 歡 吃 的

 

2 。 韓 國 BBQ RIBS 跟 烤 煙 熏 三 層 肉

 

這 家 餐 廳 是 我 們 根 據 韓 國 美 食 部 落 客 足 跡 找 到 的

他 們 主 要 是 以 韓 國 BBQ RIBS 小 排 為 主

 

去 這 裡 我 們 會 先 點 已 經 煙 熏 過 的 三 層 肉

通 常 在 這 裡 吃 韓 國 烤 肉 是 烤 生 的 三 層 肉

其 實 我 是 不 太 喜 歡 吃 覺 得 就 是 有 豬 味 道

 

這 裡 的 三 層 肉 已 經 先 煙 熏 過 了 去 了 層 油 再 烤 到 輕 瘦 就 更 讚 了

敢 吃 烤 大 腸 的 也 不 會 失 望

因 為 可 以 烤 到 脆 脆 的  不 會 讓 人 害 怕

 

你 看 看 這 煙 熏 過 的 三 層 肉 有 多 大 啊

每 次 去 店 裡 的 老 闆 會 幫 忙 我 們 烤 肉

然 後 還 會 招 待 我 們

蒸 蛋

好 棒

 

 

主 角 是 醃 過 的 BBQ RIBS 味 道 很 特 別

跟 美 式 的 不 一 樣

更 好 吃

 

剩 下 的 湯 汁 我 們 會 叫 海 苔 炒 飯 把 所 有 的 美 味 一 網 打 盡

 

3。 吃 到 飽  烤 貝 殼 店

 

 

我 們 家 只 要 一 站 的 地 鐵 站 有 間 專 門 為 大 學 生 開 的 讓 你 吃 到 飽 的 烤 貝 殼 店

裡 面 的 貝 殼 只 要 你 可 以 吃 就 讓 你 吃 到 飽

 

除 了 各 式 各 樣 大 大 小 小 的 貝 殼

還 有 新 鮮 干 貝 加 起 士 一 起 烤

跟 韓 國 年 糕 烤 起 士

 

 

如 果 不 喜 歡 吃 貝 殼 貝 類

這 裡 也 有 刀 削 麵

反 正 是 便 宜 實 惠 能 吃 敢 吃 就一 定 會 過 癮 的

 

這 裡 太 熱 鬧 了 不 過 咱 們什 麼 沒 有  有 的 是 胃 口還 有  時 間 

 

4。 陳 奶 奶 的 一 隻 雞

 

這 盆 雞 看 起 來 不 起 眼  

可 是 每 次 去 都 高 朋 滿 座

充 滿 尼 哄 妹 跟 台 灣 妹 的 一 隻 雞

等 到 爸 爸 媽 媽 覺 得 吃 到 辣 椒 醬 湯 湯 水 水 煩 的 時 候 再 去 吃 這 清 淡 的 口 味 吧

 

5。  春 川 雞 排

 

上 次 姐 姐 跟 媽 媽 已 經 吃 過 這 口 味

爸 爸 還 沒 有

所 以 這 次 可 能 換 個 海 鮮 口 味

讓 大 家 有 點 新 鮮 口 味

 

6。 韓 式 新 口 味 炒 年 糕

 

韓 國 食 物 看 起 來 都 長 得 差 不 多 差 不 多

除 了 路 邊 陽 春 白 雪 炒 年 糕 之 外

韓 國 年 輕 人 喜 歡 吃 加 很 多 口 味 的 炒 年 糕

有 海 鮮  有 起 士  拉 麵  牛 肉 餃 子 之 類 的  你 喜 歡 什 麼  就 吃 什 麼

這 次 會 帶 他 們 去 嘗 試 新 口 味

 

7。 部 隊 鍋

 

便 宜 實 惠 的 部 隊 鍋

啊 記 起 來 了 上 次 姐 姐 媽 媽 好 像 不 太 愛 吃 這 口 味

可 能 都 是 便 宜 料 之 類 的 吧

熱 狗 午 餐 肉 跟 火 腿 還 有 拉 麵

可 是 對 我 來 說 這 些 加 起 來 真 的 很 對 味 口 啊

 

我 們 袁 家 口 味 有 點 挑  列 入 考 慮 範 圍

 

8。 安 東 雞

 

甜 醬 油 味 道的 安 東 雞 上 次 也 吃 過

不 過 可 以 再 溫 習 裡 面 的 好 滋 味

 

9。 怕 醬 韓 國 煎 餅

 

上 文 介 紹 的 煎 餅 配 米 酒 喝

 

10。 韓 國 扮 飯

 

 

上 次 吃 這 味 道  其 實 是 姐 姐 媽 媽 來 的 時 候

說 起 來  台 灣 人 來 韓 國 喜 歡 吃 扮 飯  在 韓 國  我 們 很 少 吃 扮 飯

就 看 著 扮 吧

 

 

還 有 一 些 列 入 考 慮 的  像  人 參 雞  一 般 傳 統 韓 國 烤 肉  海 鮮 鍋  章 魚 扮 飯

我 們 還 可 能 會 去 吃 螃 蟹  希 望 會 是 季 節

 

太 多 太 多 了

就 等 家 人 來 一 起 肥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