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 在 看 到 這 些 相 片  還 是 覺 得 美 的大 氣  美 的 動 人  美 的   驚 心 動 魄  美 的 蕩 氣 迴 腸  美 的 藍 天 白 雲  美 的 波 濤 洶 湧

 

八 月 初 到 澳 洲 參 加 這  GREAT OCEAN ROAD 之 旅  沒 有 刻 意 期 待 什 麼  得 到 的 是 意 想 不 到 的 美 麗 風 光

人 是 得 行 萬 里 路  才 看 到 不 同 的 世 界 啊

 

聽 這 名 字 就 知 道 是 走 海 岸 線 的

以 前 在 台 灣 北 海 岸 就 覺 得 很 美 了

後 來 跟 老 公 去 加 州  走 太 平 洋 海 岸 線  也 是 覺 得 很 美

來 澳 洲 雪 梨 幾 次 

我 最 喜 歡 到  WATSON‘S BAY 附 近 一 帶 

看 漂 亮 的 無 敵 海 景  還 有 欣 賞  美 麗 的 豪 宅

 

 

 

我 一 向 愛 靠 近 水 多 過 靠 近 山

看 到 碧 海 藍 天   心 情 雖 然 會 對 海 有 所 畏 懼 

還 是 喜 歡 走 海 岸 線

 

沒 有 想 到 這 次 讓 我 給 驚 嘆 到 了

 

八 月 天  還 是 澳 洲 的 冬 天

 

可 是 那 天 我 們 碰 到 一 個 大 好 的 天 氣

對 於 冬 天 又 靠 近 海 邊  我 還 是 安 全 的 穿 上 毛 衣 裙  跟 外 套  還 有 圍 巾

沒 有 想 到  外 套 在 那 天 完 全 無 用 武 之 地

後 來 穿 的 毛 衣 差 點 兒 讓 我 長 痱 子 叻

 

剛 剛 開 始  藍 天 白 雲  已 經 讓 我 們 心 情 跟 著 漂 亮 起 來

那 天 的 雲

是 我 一 輩 子 沒 有 看 過 那 麼 美 麗 的 雲 彩

而 且 是 愈 來 愈 美 麗

OMG

本 來 就 不 是 擅 長 形 容 的 我 要 詞 窮 了

 

 

這 裡 是 路 的 起 點 

那 天穿 著 打 扮  走 狂 野 路 線

 

 

來 跳 躍 一 下

每 次 老 公 抓 我 跳 躍 的 動 作 都 抓 不 住

每 次 只 有 著 陸 的 照 片  

然 後 說 是 模 特 兒  腿 短 的 問 題

不 是 攝 影 師 的 問 題

 

 

多 希 望 他 可 以 像 其 他 部 落 格 主 的 老 公  好 認 真 學 習 照 相 技 術

然 後 只 會 拍 老 婆 最 佳 角 度 

不 是 隨 便 青 菜 就 過 去 啊  

 

 

其 實 那 天 的 行 程  是 老 公 安 排 的

我 只 是 有 點 小 抱 怨 還 是 太 早 出 門

所 以 怎 麼 走 我 是 沒 有 概 念 的

抱 著 走 一 步 看 一 步 的 心 態

 

不 過 導 遊 說 要 去 雨 林 走 一 走 還 是 讓 我 小 懷 疑 一 下

不 是 去 看 海 咩

怎 麼 又 去 森 林

 

 

反 正 一 肚 子 霧 水 

果 真 還 是 到 一 個 雨 林 裡 面 走 了 20-30分 鐘

順 便 吸 收 一 下 芬 多 精

我 是 能 屈 能 伸 的

要 看 山 可 以 看 山

要 看 海 就 看 海

誰 怕 誰 烏 龜 怕 鐵 錘 哈 哈

 

 

午 餐 是 在 這 古 老 有 名 的 燈 塔 享 用

簡 單 的 BBQ 香 腸 麵 包 沙 拉

雖 然 簡 便 可 是 食 物 真 的 不 是 重 點

美 麗 的 風 景 才 是 我 們 的 目 的

 

我 們 帶 著 之 前 去 酒 莊 買 的 酒

一 邊 喝 美 酒  一 邊 看 美 景

得 謝 謝  冰 雪 聰 明 的 老 婆  想 的 好 主 意

藍 天 白 雲 讓 人 想 要 飛 翔

 

 

 

導 遊 一 直 說  吃 飽 了 

我 們 就 去 獵 無 尾 熊

我 以 為 她 在 開 玩 笑 叻

因 為 她 一 直 說  可 能 看 不 到 袋 鼠

但 是 無 尾 熊 是 一 定 會 看 到 的

而 且 不 是 在 動 物 園 裡 面  是 在 野 外

 

這 跟 我 之 前 的 澳 洲 旅 遊 經 驗 很 不 同

之 前 來 澳 洲  看 到 袋 鼠 大 把

動 物 園

還 是 RESORT  裡 面 蹦 蹦 跳 跳 的  看 到 都 覺 得 不 稀 奇

還 是 喜 歡 睡 懶 覺 的 無 尾 熊  可 愛 死 嘍

 

她 還 千 交 待 萬 交 待 說 等 一 下 看 到 無 尾 熊 的 時 候

不 要 說  ”這 裡 有 一 隻 “

要 說  ”左 邊 “ 或 是 ”右 邊 “

 

這 樣 同 行 的 夥 伴 才 可 以 注 意 看 到 他 們

 

然 後 她 問  大 家 有 沒 有 什 麼 問 題 啊

 

結 果 頑 皮 的 老 公  居 然 認 真 的 問 

“請 問  你 們 是 如 何 烹 煮 無 尾熊 的 ﹖ “

 

結 果 導 遊 也 很 配 合 的 說 

 

”多 半 是  BBQ 加 點 鹽 巴 就 好 了 “

 

哎 喲  真 的 很 愛 開 玩 笑 呢

 

 

 

 

 

 

 

結 果 真 的 耶

我 們 一 路 慢 慢 的 開

兩 邊 真 的 好 多 無 尾 熊 喔

 

我 們 一 直 

左 邊

右 邊

左 邊

右 邊 的 大 叫

看 到 大 家 不 亦 樂 乎

 

好 興 奮

好 久 不 見

上 次 見 他 們 是 在 雪 梨 動 物 園

得 花 錢 拍 照 呢

這 次 可 以 這 麼 近 的 觀 察

好 開 心

 

 

哦 真 的 好 古 椎 愛 睡 的 寶 貝

好 好 玩 啊

 

結 果 導 遊 說

2009年   澳 洲 森 林 大 火  滿 山 遍 野 的 樹 都 被 火 給 吞 噬 了

挑 嘴 的 無 尾 熊 寶 貝  喜 歡 的 油 加 利 樹 都 被 燒 到 七 七 八 八 的

很 多 熊 寶 貝 也 被 燒 死 了  (好 可 憐 )

 

無 尾 熊  真 的 只 愛 由 加 利 樹  可 是 有 一 個 消 防 員

發 現 一 隻 被 火 紋 身 的 無 尾 熊  從 樹 上 跑 下 來

經 過 一 番 觀 察 之 後

發 現 熊 寶 貝 其 實 只 是 想 要 喝 些 水

所 以 消 防 員 就 喂 它 水 喝

然 後 把 被 火 燒 傷 的 它 帶 回 去 療 傷

還 取 了 一 個 名 字  叫 做  SAM

 

可 憐 的  SAM 到 最 後 還 是 因 為 燒 傷 太 嚴 重 而 過 世 了

可 是 整 個 事 件 有 被 記 錄 下 來

有 興 趣 去 孤 狗 看  ”SAM THE KOALA"

你 就 會 看 到 這 個 令 人 感 傷 的 小 故 事

 

目 前 的 景 色 雖 然 美 麗  可 是 還 沒 有 到 讓 人 驚 嘆 的 地 步

照 片 太 多 了 

下 集 分 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