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趟 旅 行  如 倒 吃 甘 蔗 一 樣

越 走 越 美 麗

 

這 美 真 的 得 自 己 到 那 裡 才 可 以 親 身感 受

 


 

 

這 裡 真 的 是 讓 你 感 覺 到 大 自 然 的 鬼 斧 神 工 巧 妙 的 讓 自 然 美 景 這 麼 的 不 經 意 的 展 現 出 來

 

那 麼 的 大 氣

 

那 麼 的 壯 觀

 

對 我 來 說

我 覺 得 比 美 國 大 峽 谷 更 美 麗 呢

 

那 裡 很 多 觀 景 臺

 

展 現 不 同 的 懸 崖 巨 石

經 過 時 間 的 冶 煉 海 水 的 侵 蝕  

變 成 不 同 的 形 狀

 

加 上 那 天 的 雲 彩

是 我 前 所 未 見 的 美 麗

 

為 這 美 景 加 分

 

那 天 只 是 一 個 小 傻 瓜 相 機  我 們 取 下 了 美 麗 的 景 色

 

是 不 是 有 種 雷 霆 萬 鈞 的 氣 勢

 

 

 

我 又 著 陸 了

 

這 感 覺 有 點 在 百 老 匯 的 舞 姿 哈

 

 

我 們 被 這 美 麗 的 景 色 給 迷 惑 了

 

人 在 大 自 然 的 面 前  突 然 變 的 渺 小 了

有 什 麼 好 爭 的

有 什 麼 好 計 較 的

什 麼 都 不 過 是 會 時 間 海 水 流 逝

 

 

 

導 遊 建 議 我 們 應 該 坐 直 升 機 鳥 瞰 這 美 麗 海 岸 線 景 色

 

 

這 完 全 沒 有 在 計 劃 之 中

可 是 人 生 就 是 得 隨 機 應 變  及 時 行 樂 的 是 不 是

下 次 來 這 裡 不 知 道 是 何 時  甚 至 有 沒 有 這 可 能 性 都 不 知 道

我 們 就 飛 上 青 天 吧

 

 

我 們 期 待 的 等 待 直 升 機 到 來

在 等 待 的 期 間

工 作 人 員 跟 前 一 對 旅 客 解 說 需 知

我 們 在 後 面 都 聽 到 熟 悉 了

 

結 果 等 到 我 們 的 直 升 機 到 的 時 候

 

工 作 人 員 要 我 們 繫 緊 安 全 帶

我 問 “剛 剛 那 一 對 都 不 用 繫 緊 安 全 帶 啊 ”

 

結 果 他 居 然 說 你 的 飛 行 員 是 新 手  最 好 繫 緊 安 全 帶 

 

OMG 別 嚇 人 好 不 好

 

結 果 他 真 的 開 玩 笑 的

踏 馬的 ﹗ @#$%$%%

 

從 天 空 看 GREAT OCEAN ROAD 的 海 岸 線  真 的 不 同 的 感 覺

有 種 被 大 自 然 震 撼 到 的 感 動

 

 

 

覺 得 自 己 很 幸 運

 

在 沒 有 預 期 的 情 況 下

有 了 這 麼 美 麗 的 一 天

同 行 的 旅 客 告 訴 我 們

她 第 一 次 來 的 時 候 天 空 不 作 美

下 雨 天 又 冷

所 以 她 對 這 裡 印 象 並 不 好

 

我 們 第 一 次 來

看 到 這 裡 美 麗 大 自 然 的 巧 奪 天 功 鬼 斧 神 工 的 美 麗 景 色

天 上 的 雲 又 那 麼 幫 忙 的 愈 來 愈 美 麗

看 到 美 麗 的 夕 陽

在 天 上 看 這 讓 人 驚 艷 的 地 球 美 景

 

我 們 是 何 其 幸 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