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 念 那 裡 得 碧 海 藍 天 啊 )

 

每 天 這 裡 都 還 是 冷  有 的 天 比 較 冷  有 的 天 超 級 冷

我 的 心 恨 不 得 飛 到 蘇 美 島 去

因 為 還 得 等 一 兩 個 星 期

所 以 每 天 早 上  提 早 到  HOT YOGA 教 室 裡 面

躺 在 墊 子 毛 巾 上

眼 睛 閉 上 感 覺 溫 度 濕 度 跟 在 蘇 美 島 差 不 多

心 裡 很 平 靜 愉 悅

幻 想 自 己 是 這 樣 子

 

說 到 HOT YOGA 幾 個 星 期 的 成 果

怎 麼 說 呢

不 好 也 不 壞

感 覺 肚 子 小 了 些  腰 間 肉 也 是 少 了 點

可 還 是 不 夠

每 天 還 是 米 奇 林 寶 寶 雖 然 有 點 感 覺 三 層 肉  慢 慢 地 朝 向 二 層 肉 邁 進

我 看 中 間 隔 著 過 年放 假  然 後 不 斷  吃 喝 有 關

果 真 還 是 得 一 分 耕 耘  一 分 收 穫

天 下 沒 有 自 己 會 消 失 得 肚 子 啊

 

決 定 到 蘇 美 三 個 星 期  繼 續 在 那 裡 找 HOT YOGA 訓 練 自 己  

 

今 天 來 介 紹 一 間 很 酷 的 餐 廳

這 餐 廳  叫 做  9 GEMS LOUNGE BAR

 

現 在 泰 國 餐 廳 已 經 非 吳 下 阿 蒙

即 使 是 在 蘇 美 島

餐 廳 裝 璜 設 計 水 準 已 經 跟 世 界 各 國 大 城 市 比 擬

再 加 上 地 域 環 境 的 優 勢

無 論 是 風 景 還 是 建 築  都 已 經 突 飛 猛 進 到 一 個 讓 人 驚 嘆 的 地 步

在 這 裡 你 會 以 為 在 邁 阿 密   還 是 洛 杉 磯

 

它 是 為 在 蘇 美 島 的 一 個 山 頭 上 面 

俯 瞰 蘇 美 最 著 名 的 海 灘  CHAWENG BEACH 還 有 CHAWEN LAKE

這 是 一 間 非 常 羅 曼 蒂 克 的 餐 廳

臭 屁 又 敢 敢 的 標 榜 著 恕 不 招 待 小 朋 友 的  餐 廳

我 看 很 多 家 裡 有 小 孩 的 朋 友 可 能 會 生 氣

別 氣  這 地 方 真 的 帶 小 孩 去  會 浪 費 錢 的 啦

 

老 公 當 場 為 了 找 這 家 餐 廳  還 兜 兜 轉 轉 開 車 轉 來 轉 去 才 找 到

 

到 了 這 間 餐 廳  覺 得 這 活 脫 脫 簡 直 就 是 從 室 內 設 計 雜 誌 出 來 的 嘛

聽 著 輕 鬆 的 HOUSE MUSIC

一 進 去 馬 上自 己 就自 我 感 覺 良 好   變 的 時 尚 飛 遜 了 起 來 哈 哈

 


這 間 餐 廳 的 老 闆 是  是 由 一 對 同 志 戀 人

先 生 是 瑞 士 人  太 太 是 泰 國 人

當 侍 者 告 訴 我 這 餐 廳 裝 璜 擺 設  菜 單 設 計 是 由 太 太 設 計 的

我 還 說  哇  “她 ” 很 厲 害 啊

結 過 她 更 正 我 說  是  “他 ” 很 厲 害

 

 

可 以 看 得 出 他 們 的 設 計 現 代 摩 登

很 多 傢 具 都 從 歐 洲 運 送 過 來

所 費 不 貲

 

除 了 BAR 之 外  在 露 天 的 床 是 讓 你 慵 懶 的 躺 在 上 面 喝 酒 聊 天 兒 看 日 落  多 浪 漫 啊

 

 

可 是 那 天 我 們 已 經 在 家 裡 看 日 落 喝 白 酒 了 所 以 在 這 裡 就 免 了

 

 

 

 

 

處 處 都 有 用 心

 

 

 

這 七 彩 霓 虹 變 幻 的 游 泳 池 往 下 看 下 去 就 是 CHAWENG BEACH了

這 裡 還 有 兩 間 VILLA 小 套 房

 

一 個 晚 上 是 得 要  6萬 泰 幣

真 的 很 貴 柳

 

 

也 不 過 就 是 這 樣 罷 了

跟 我 們 家 比 起 來 也 是 差 不 多 差 不 多 啊

我 家 的 VIEW 還 美 的 多 呢

不 過 世 界 上 好 野 人 多 的 狠

相 信 很 多 人 會 喜 歡 來 這 裡 度 蜜 月 的

 

這 是 會 議 室

干 嘛 需 要 會 議 室 呢

好 好 奇 喔

 

我 們 還 到 二 樓 參 觀 同 志 戀 人 的 家

說 實 在 的

雖 然 我 也 愛 簡 約 設 計

可 是 房 子 還 是 得 有 點 人 性 好 了

太 簡 約 太 CLEAN CUT

感 覺 冷 冰 冰 的

 

 

這 是 從 二 樓 看 下 去 的 風 貌

 

問 怎 麼 沒 有 食 物 照 片

唉 搞 羅 曼 蒂 克 咩

這 裡 是 吃 燈美 氣 氛 佳 的

整 頓 飯 在 黑 呼 呼 的 氣 氛 下 吃 的

前 菜 是 意 大 利 小 餃 子 老 公 是 燉 飯

主 菜 是 魚 跟 肉

喝 的 是 雞 尾 酒 MOJITO

 

說 實 在 話 地 點室 內  設 計 比 食 物 讓 人 驚 艷

食 物 不 是 難 吃

就 是 一 般 般

而 且 所 費 也 不 貲

所 以 那 些 不 可 以 帶 小 朋 友 來 的 家 庭 真 的 沒 有 太 多 損 失

 

我 和 老 公 算 是 吃 遍 大 江 南 北

已 經 被 練 到 嘴 巴 刁 了

但 是 好 吃 的 東 西 不 一 定 貴

貴 的 東 西 不 一 定 好 吃

這 是 我 們 肯 定 的 道 理

 

 

還 是 看 看 美 麗 的 風 景 好 了 廁 所 前 面 也 給 你 來 個 蓮 花 池 夠 厲 害 了 吧

不 過 防 蚊 工 作 一 定 好 做 好 就 是 了

 

 

我 喜 歡 這 椅 子

 

 

最 近 在 首 爾 試 了 兩 間印 度 餐 廳  一 間 覺 得 馬 麻 地

一 間 覺 得這 樣 味 道 還 這 麼 貴   想 揍 人

 

讓 我 們 很 想 再 次 吃 到 好 吃 的 印 度 料 理

在 蘇 美

發 現 兩 間 印 度 餐 廳

呼 那 烤 雞 跟 香 腸  讓 我 回 味 無 窮

想 現 在 飛 奔 去

 

 

 

 

 

 

VINDALOO 印 度 咖 哩

還 有 香 噴 噴 的 印 度 NANN

 

要 流 口 水 啦

而 且 這 餐 飯 經 濟 又 實 惠

雖 然 說 在 蘇 美 想 吃 好 吃 又 便 宜 三 菜 一 湯 還 軋 啤 酒 跟 可 樂 不 到 三 百 台 幣 也 是 很 多

 

介 紹 好 吃 的 百 香 果 意 大 利 冰 淇 淋 超 讚 啊

 

 

 

所 以 愛 吃 又 想 要 保 持 身 材

是 我 一 生 致 力 奮 鬥 的 大 業 啊

 

蘇 美 島 美 味 餐 廳 真 的 多 的 不 勝 枚 舉

下 次 再 介 紹 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