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張照片 不是我的畫)

 

還沒有跟老公正式交往之前 我就已經知道他有一對兒女

當我們拍拖的時候 他驕傲的告訴我 他的女兒曾經是紐澤西州青少年馬術冠軍

有一張非常漂亮的照片 是她跳馬時候拍下來的

他把它放大 放在家裡

 

這匹馬 叫做愛因斯坦 是一匹賽跑的冠軍馬

退休後被老公買下來送給女兒

 

自從開始畫畫 老公的女兒要求我幫她畫 已經有一陣子了

可是我覺得應該在特殊節慶 好像生日 還是 聖誕節之類的才比較有意義吧

於是一直拖著沒有畫

 

從峽谷四州回來之後 突然發現時間好趕

於是在聖誕節前夕 完成這幅畫

 


 

畫到一半的作品

 

 

完成了 也了了一樁心事

希望她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