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人來韓國,除了吃吃喝喝逛街之外, 在家會很無聊,尤其是家裡只有美國電視,所以只好上網找華文電視給家人看。

可是媽媽愛看內地誇張的電視劇"命運交響曲",姐姐愛看韓劇 "女人的香氣"爸爸只對新聞情有獨鍾,所以想要有 quality family time,其實很難。

看到網上對"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好評,於是上網查詢播放跟家人一起欣賞。

一開始兩個大小猩猩跟女主角 跑來跑去,其實是滿倒我胃口的,什麼跟甚麼嘛!

耐著性子繼續看下去,居然有倒吃甘蔗的感覺,雖然說是偶像劇,可是沒有太不切實際的劇情,沒有財閥富二代看上窮酸女,灰姑娘變鳳凰的老梗,也沒有亂七八糟的無聊甘草人物。

工作的對白,上過班的OL 可以有心有戚戚焉的感覺,初老症狀,你自己會滿同意的,沒有血緣關係,動不動就叫人家xx姐,喜歡用白花油萬金油(我自己不喜歡這些油,不過這次家人來,我突然發現雲南白藥對我運動傷害的胳膊亂有用的)坐下來就有一灘肉 開始喜歡逛傳統市場等等。覺得好笑。

還有很多生活小細節,東西忘記 可是在不經意的時候會自己跑出來,跟兄弟姐妹的鬥嘴 跟媽媽大呼小叫,每每自己生活寫照就浮現。

我從來不知道林依晨這號人物,看了之後覺得她演技自然,長相有點像是tweedy bird 還是 chicken little, 可是口條卻很清晰 超成熟,比楊丞林自然多。又青上班衣服光鮮亮麗 衣服都滿好看的,在家穿的跟我們平常在家穿的差不多,一個大鯊魚夾在頭上加近視眼鏡。很平實。

那李大仁其實長的很可愛,有時候像金城武,演技也不錯。可是個性是我最討厭的扭捏彆扭不乾脆 拖拖拉拉 拖泥帶水 曖昧不清。如果沒有種告訴又青他愛她,就待在一邊欣賞,別一邊拖著小妹妹 一邊搞曖昧帶紅粉知己旅行,還怪人家當電燈泡,簡直不可理喻,浪費人家青春。

雖然我超討厭女二的,裝可愛又討打欠扁的樣子 說話聲音超假掰黏膩 是男人不被她煩死也膩死,而且感覺好像是個stalker ,精神有點休誇怪怪的 ( 初老症狀 51條 看到裝肖為的美少女就討厭)明明被人家請進右心房去住,可是被極力要維持友誼的爛好人男朋友 給排除在外,也覺得她可憐,李大仁可惡!

所以程又青在那邊靠腰沒有人愛,旁邊一個火山孝子卻看不到,不知道該怪誰。

不過現實生活其實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想當初我還在台灣工作的時候 也有類似事情發生。。。。遠目眺望(老現象 52 條,沒有事情就想當年)(^_-)。

在一個小公司,我和一個華僑在同一公司當業務,長的高高帥帥的他,就是那種溫吞沒有脾氣的好人。對我滿好的,動不動要幫我錄CD (當時沒有網路下載這個名詞,拍謝)每次我都覺得煩,跟他說我自己買了,不要麻煩,還有跟同事一起出去逛街問我 要不要跟他買一樣的衣服,我嗆回他,我們幹嘛穿一樣的。全公司只有我覺得他對我沒有意思吧,因為他沒有對我表白,我就覺得不算,這明示暗示對我來說甚麼都不是!何況我當時的心在不遠的香港呢!

於是我們就保持這樣的關係,他也沒有笨到像李大仁那樣的一直發好人牌。

直到我到新加坡工作,他還飛到新加坡看我。一起在新加坡遊玩的照片感覺到他真的還不錯。。朋友也說為何我不試試看跟他交往。於是我寫了封信,告訴他,如果兩年後我們都等無人,要不要彼此試試看。。

結果當然是沒有結果,時機錯過了 就很難挽回。

後來也碰到類似這樣的男人,老是用暗示的方法,每次來新加坡都帶我去餐廳吃好料。送我一個水晶鑰匙項鍊,帶我出海遊雅加達,告訴我他爸爸媽媽很著急等抱孫子,是怎麼樣,我看起來就可以讓家裡子孫滿堂 高朋滿座的生孩子機器哶?

結果碰到一個敢敢在我面前說喜歡我,愛我的男人,於是頭也不回就撇下暗示男了。

所以就我的case,男女生之間是沒有純友誼的,當我失戀失魂落魄的時候,也沒有男的好朋友帶我三天兩夜洗溫泉啊。

人生就是這樣。

所以知道我幹嘛討厭李大仁了吧

雖然討厭他的個性,覺得這是一部製作認真的戲,尤其看到像維尼熊的導演,教戲時候,一會兒正面給大仁哥熊抱,一會兒背面雄抱,教女二無奈畫圈圈的嬌嗔,還有教作做男二輕快的跳躍,這胖胖的導演要是沒有一顆敏感纖細的少女心應該做不到吧

我最近的進度已經跟台灣同步了,不想一個星期等著看,看來暫時放一邊再來一次看個夠!

大仁跟又青應該會終成眷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